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设计风格 福特F-150 Lightning效果图发布

2021年05月17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福特F-150 Lightning(纯电版)效果图。新车前/后均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与两侧灯组相连,具有整体感。另外,效果图展示了该车采用封闭格栅和镀铬格栅两种设计。福特F-150 Lightning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9日晚上9:30在福特世界总部揭晓(北京时间5月20日),并将在美国中西部密歇根州的福特Rouge电动汽车中心进行生产,计划2022年投放市场。

从此次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并没有采用现款燃油车型的外观设计,而是应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贯穿式灯带与头灯相连,把整车横向视觉效果有所拉伸。另外,该车搭配封闭式格栅设计,整车视觉效果充满了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设想了采用传动造型镀铬格栅+普通熏黑大灯组成的外观设计。

福特F-150 Lightning侧面线条流畅,较高的离地间隙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大尺寸尾门两侧为不规则造型灯组,同时中间嵌入Lightning标识尾门上下带有非常炫酷的LED灯带。此外,这款皮卡保险杠处嵌入黑色饰板,提升整车美观程度。据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F-150 Lightning可以在停电时为房屋供电,并且会通过无线更新和改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