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U换电版、新款宝马iX3、威马纯电轿车申报图曝光

2021年05月17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哪吒U换电版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哪吒U换电版的申报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变化,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换电技术,在销售方面可以采用车电(车身和电池)分离的模式,从而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动力方面,哪吒U Pro换电版车型搭载型号为TZ180XS160的电机,最大功率120kw。

威马首款纯电轿车申报图曝光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威马新车的申报信息。根据公开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是一款中型纯电动轿车,有着2810mm的轴距。从尾标上看,新车未来或将命名为E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达到170km/h,动力电池则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续航能力暂时还没有官方消息。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后雷达、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等配置可供选择。

欧拉好猫GT版申报信息曝光

日前,我们从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获取到了一组欧拉好猫GT的申报信息,新车是柠檬纯电架构+咖啡智能生态下的首款作品,同时也是欧拉首款纯电动量产性能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蜂巢电驱动生产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续航部分,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官方称其电耗为13.2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501km。

新宝骏KiWi EV推ALIBABA DESIGN联名款

5月14日,在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上,新宝骏KiWi EV与知名设计师周宸宸联合打造了一组展台。同时,新宝骏正式启动UDI战略合作计划,并联合ALIBABA DESIGN推出KiWi EV联名款概念车型。

新款宝马iX3 申报图曝光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iX3 的申报图以及最新申报信息。新车造型上同步了新款X3的设计。动力方面,宝马iX3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驱(eDrive)技术,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的电机,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

枫叶60s换电版申报图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枫叶60s换电版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造型与吉利帝豪GL非常相似,而尾部则更换了与几何A相同的尾灯设计,该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换电技术,搭载的是由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预售10.98万元起 哈弗赤兔5月20日上市

日前,有消息称,哈弗赤兔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开启预售,目前公布的三款车预售价区间为10.98-12.68万元。

动力方面,哈弗赤兔燃油版提供低/高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0马力。官方数据显示高功率版本为184马力(135kW),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据悉,该发动机压缩比提高到11:1,热效率达到38%,油耗降低8.4%。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R-Aura或将于临港基地量产

日前,有媒体报道,R汽车有望将2020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旗舰概念车R-Aura进行量产。此前曾有消息称,R汽车目前正在着手调整临港基地产能,而R-Aura轿车的量产工作也将在此完成。截至目前,官方尚未对量产版车型的具体参数进行公布,根据概念车资料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为中型轿车。

小鹏汽车发布2021 Q1财报 交付及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日前,小鹏汽车公布了2021年Q1财报,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13340台,同比增长487.4%,A级纯电SUV上险数第一,总营收29.1亿元,同比增长616.1%,毛利率11.2%。通过营收和融资等方式,共有现金储备362亿元。

第344批汽车公告发布

日前,工信部对申报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的车型进行公示。总计有276款新能源汽车申报,相比上批次有所增加。其中新能源乘用车共有41款,相比上批次有所减少。

在总计41款新能源乘用车中,纯电动汽车占据主导地位,共有39款,其中包含3款换电式纯电动汽车。本批次公告中,仅有长城汽车申报了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

Fisker与富士康达成合作协议

近日,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表示,已与富士康科技有限公司就汽车组装正式达成了交易,其中包括计划在2023年在美国开设一家工厂。

该工厂的位置尚未确定,但Fisker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透露,当前四个州正在考虑之中,包括富士康工厂所在地威斯康星州。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曾表示,电动汽车在威斯康星州有着光明的未来。

保时捷Macan EV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3年发布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 Macan EV 的最新渲染图,新车将基于 PPE 纯电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上沿用了部分保时捷 Taycan 的设计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未来感。据悉,保时捷 Macan EV 将于 2023 年发布。

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技术,高性能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 700 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并且该车还可支持 800V 快充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