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办了一场马拉松,我看到多少人露出了笑容

2021年05月17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全程42.195公里的马拉松是国际普及开来的长跑比赛项目,超长的比赛距离需要的不仅是选手过硬的身体素质,更考验我们毅力。如今,马拉松还成为了时尚,它表现出来的年轻、健康等态度也受到群众追捧。

5月16日,长城汽车在保定徐水智慧工厂举办了一场马拉松盛会,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带领高管团队参与其中。大风、小雨,12℃的气温下,年近花甲的魏建军依旧短袖短裤,雪白跑鞋,轻装上阵,他的健康朝气也正是长城汽车精气神所在。

近年来长城汽车主办马拉松赛事似乎成为惯例,每年他都会邀请全国各地的跑友前来参赛,而相较往年,今年的马拉松又有所提升。本次马拉松由以往的自办比赛升级为中田协认证赛事,参赛人数也从3000余人提升到了5000,同时终于具备了全马赛事。

当然马拉松并不只是专业选手的狂欢,我们普通人也有机会参与其中。这次大赛除了全马、半马外,还设置有健康跑(8公里)、家庭跑两个组别,因此在比赛现场我们也能家长带着小朋友参与比赛的场景。

作为赛事的主办方,长城汽车也把长城元素融入了这次比赛当中。选手领航车——WEY摩卡,选手智能管家机器人——小汤圆,都是长城最优魅力的产品。因为马拉松的魅力在于领略沿途风景,因此长城汽车还特意开放了专业汽车测试的高速环道、智能化程度极高的智慧工厂等作为比赛路线,相比一般只有高楼、街景的城市马拉松而言,长城汽车智慧工厂马拉松给人留下的印象更为深刻。

至于不参与赛事的观众来到这里也不会无聊,长城汽车专门准备了潮玩集市,闲来无事可以去逛逛。在这里我们能享受到儿时最爱的棉花糖、糖画,不少小朋友在这里排队领取。

往里走可以看到哈弗H6哈弗大狗在内的9款哈弗车型,体验国潮的魅力。

下一站,WEY摩卡带着香醇的咖啡等着我们,有需要欢迎领取。

再往里,长城炮旅装版和龙弹皮卡亮相,旁边还有摇滚乐队在此献唱。

当然,供不应求的坦克300也必须出现在集市上。

行至最后,也是人气最高的区域,当然是欧拉品牌领地,小姐姐们这里会送口红哦。

当然,既然是比赛就总得有输赢,最终,男子组冠军被河北籍选手孙晓阳以2小时23分34秒的成绩拿下,女子组的桂冠被江苏籍选手朱晓琳以2小时46分14秒的成绩摘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则分别由叶尔兰·达吾列提、宋璇获得。

写在最后:尽管冠军只有一个,但在现场可以看到,每个参与了马拉松的人都露出了笑容,重要的总在路上,过程有时会比结果更精彩,相信他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健康和快乐,今年还未过半,我就已经开始期待明年长城汽车的马拉松比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