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还是等新款?动力没变的新款途观L值得期待不

2021年05月17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30万以内能入手的标杆中型SUV,德系中上市多年的途观L绝对能算一个,不过如今面对即将上市的全新汉兰达等车型,途观L也坐不住了。日前,上汽大众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途观L外观官图,采用了大众旗下最新设计,并且内饰也有很大变化,新车将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

外观看似变化不大,但细节更精致。新款途观L主要变化来自细节的优化,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新造型的大灯组与第八代高尔夫风格相似,灯组棱角相对会更加的清晰一些。前包围设计上也有变化,C型镀铬条看起来比现款更精神,此外R-Line版也继续提供,而新款PHEV版整体造型与燃油版相同,只是在局部细节,比如在翼子板、车尾右下角标识上有所区别。内饰全新设计,配置提升明显。内饰官图虽然没有发布,但目前网上已经曝光了谍照,内部还是有很大变化,双拼配色,配备一块悬浮中控屏,并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副驾驶位置前方的空调出风口呈现出贯穿式效果,相比在售多年不变的稳重设计还是年轻不少。(配图内饰为谍照)

尺寸继续加长,空间并没有提升。通过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较现款(长4712/4716mm)车身长度上小幅增加。由于轴距不变,预计空间上并不会提升,现款普通5座版乘坐空间基本够用,但是7座版车型第三排两个座椅也只能应急。动力预计延续现款,城市代步够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燃油版将继续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此外,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PHEV版也将继续采用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虽然动力不变,但这几种动力满足大家日常使用还是够了,毕竟都是大众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

写在最后

综合来看,即将推出的中期改款新款途观L外观变化并不大,印象最深刻就是换了全新内饰设计,相比现款使用多年的那套大众设计语言,的确看起来在时尚和科技感上提升不少。在售2021款途观L指导售价为21.58-28.58万元,并且渠道将近有5万的优惠力度,预计新款车型售价或将保持一致,正式上市时候估计优惠也没有那么大,不过咖哥觉得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新款途观L还是更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