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6申报图曝光 或命名为名爵6 PRO

2021年05月17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名爵6车型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相比现款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前脸配备熏黑处理的数字燃动格栅造型,视觉效果明显。两侧搭配较为犀利的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点缀。同时,格栅下方还有品牌LOGO,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大溜背设计,有着舒展、流畅的轿跑式风格,动感十足。尾部的尾灯造型发生了改变,并且灯腔内部进行了重新排气布局。另外,该车还配备有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在未来会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鲨鱼鳍天线、侧面字牌、车门防擦条、整车拉花、尾门饰条、多样式轮圈造型、车窗框饰条、侧饰板、后下饰板、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最大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