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的操控与舒适不能兼得?荣威RX5 PLUS做到了

2021年05月17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直以来,底盘调教都被认为是合资品牌的优势所在,但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在底盘方面的造诣也逐渐提升,其中荣威RX5 PLUS得益于其底盘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同级车型中表现亮眼,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让荣威RX5 PLUS拥有优秀的舒适性底盘,从设计之初,底盘开发团队就在保证车辆具有SUV操稳特性的同时,把精力放在打造底盘行驶舒适上。

要想底盘达到理想的状态,首先硬件实力是基础,底盘开发团队引入纯阀片减振器,配合200+组的精细调校,并且对前/后Topmount、Ride衬套、前辅簧等零部件进行了优化,细节处的设计意在更好的平衡舒适性与操控性,打造高级的驾乘感受。

基础打好之后,底盘调教也是一大重头戏。荣威RX5 PLUS秉持“Skyhook”理念,从舒适性、车身运动、冲击幅度、操控性、侧倾控制等16个评价维度进行评估,经过300小时操控驾驶评估,10余种不同工况的分析,将行驶过程中车轮跳动对车辆行驶的影响降到最低,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度。

不仅如此,荣威RX5 PLUS的底盘还经过200余万公里的试验里程,全方位、各种附着系数 路面的操控安全验证,包含湿地、雪地、冰面、对开路面,保证安全无死角。配合米其林PS4轮胎,荣威RX5 PLUS带来了扎实的底盘和良好的操控性,驾驶乐趣也得到明显提升。

底盘零部件优化带来的硬实力,超200万公里与300小时精细调校带来的软实力,两者缺一不可,确保荣威RX5 PLUS将SUV的操控与舒适性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可以说在10-13万元的价格区间内,荣威RX5 PLUS绝对是该级别的首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