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旗下这概念车,堪称“国产特斯拉”,你看好它吗?

2021年05月17日 18:26: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最近这几年,新能源车型的可谓是越来越火爆,不管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纷纷投入其中,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己车型,以此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在众多新能源车型当中,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堪称是“别具一格”的存在,为何这么说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定位为全电动高级旗舰轿车,它的“别具一格”就是来源于它的造型设计,前脸超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加上贯穿式的灯带,让人感觉到科技感十足,如果不是引擎盖上面有着“BEIJING”字母样式的标识,不知道的还以为特斯拉又出新车型了。只不过话又说回来,对于这台车的颜值,还真是没得说,完全符合了当下大多数人们的审美,如果正式量产后如概念车一般科幻,相信会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对此,你怎么看?

至于内饰方面,BEIJING RADIANCE概念车同样让人充满着惊喜,中控区域非常的清晰简洁,虚拟触控式的按键,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以及椭圆形的三幅式方向盘,中间嵌入了一块液晶显示器,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新车型的详细信息参数还未进行公布,只不过,根据此前了解到的信息,该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并将提供L4级别的智能自动驾驶系统。综合而言,由于新车型目前处于概念车阶段,所以我们看上去觉得新车型还算不错,至于实际情况如何,还需正式量产上市以后的表现,毕竟,是骡子还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