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2.0T破百7s起,最低13万能入手,有四驱烂路随便走

2021年05月17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速度不光能满足日常所需的激情,也关乎着公路安全,当公里闪电ES200在面对想超而超不过的大货车时,驾驶员恨不得把油门踩进发动机舱的心情我表示理解,毕竟一个零百加速13s的豪华车,作为家用车型的加速榜单的垫底选手,它只能用躬匠精神和常年加价去抚平车主内心,不过在面对电光火石千钧一发需要提速之际,那种求而不得柔弱感只有体会过才知道。所以今天懂哥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配备2.0T零百7s起,关键是价格才12万出头!

1

MG · 领航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4.58-15.9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873*1892*1738mm

发动机:2.0T 231马力 L4

变速箱:6挡双离合

轴距:2720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运动,是这个曾经萌芽于日不落帝国的品牌一直所追寻的方向,但其一生命途多舛,虽说之前在英国享受到了工业革命和先进技术带来的加成,在赛场和公路上都屡立战功,不过随着资本的更迭它还是来到了中国,在金陵城暂住后一举迁往魔都,背靠这个实力雄厚的企业其还是有所起色,不说能有往日游走在英国上流社会之间的风光,好在定居上海后还是能够享受到老牌金融城市的福利。

当然运动化的取向还是要贯彻到底,在整容之风席卷中华大地后,MG对家族中几位选手的颜值还是做了些许调整,采用猎鲨设计语言的MG 领航颜值相当炸裂,加入Trophy套件后更加凶悍,为了配合这媲美超跑的前脸,MG为这辆车加入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可以做到7.5s左右,成绩是好看的,但是这个变速箱貌似只想带给人铿锵有力的换挡感而忽略了它作为一台家用车理应具备的平顺品质,稍微显得有些本末倒置。

2

哈弗 · F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3.78-15.18W

终端售价:12.18-13.88W

尺寸:4620*1846*1690mm

轴距:2725mm

发动机:2.0T 224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8.2L/100KM

在懂哥看来,哈弗家族的‘H’和‘F’是曾经覆盖家族的两条主线,毕竟是哈弗拼音的开头字母,自然是承载着主要战斗力,而‘H’这条线主打家用,‘F’则是偏向运动化一些。比如朋友的F5,起步转速2500,排气声响猛如虎,5秒过后居然还在原地杵,直接造成交通拥堵;但是上到F7就可就不是假把式了,配备2.0T的版本加上四驱系统能做到零百加速7.6s的水平,四驱系统在面对弯道时也能弥补一些前驱车型所带来的转向不足。

价格也是厚道和实惠的,毕竟F7面临改款,而小弟F5也已经进化成为零百加速只需7.7s的赤兔,所以为现款F7换代清库存就是哈弗当下急于要做的事,在终端我们能看到2.0T入门版的F7也就12W冒头,顶配不到14W,加上帅气的颜值和较为运动的内饰,选择抄底购入一辆也是明智之举。

3

吉利 · 星越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78-18.78W

终端售价:15.33-18.03W

尺寸:4605*1878*1643mm

发动机:2.0T 238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00mm

车主真实油耗:9.1L/100KM

其实上文的F7也有Coupe版本F7x,懂哥没推荐的原因就是其造型有些不够协调,但这辆星越的比例就显得毫无违和感,毕竟从原生车型来说也不是单纯拉皮加个屁股而来,在溜背的细节上处理得还较为流畅,虽说吉利之前又称其为‘最美国产车’,这个称号其实在之前的博瑞上也曾听闻,但是不是最美大家自有定论。

审美是个主观因素,数据才是较为客观的存在,2.0T 发动机带来了7.5s左右的零百加速体验,当然注重平顺的8AT变速箱估计是拖累了动力表现,不过这个数据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已然足够,毕竟日常代步为主,平顺耐用才是这个级别车型的主要诉求,而AT变速箱和制作成本或是采购成本都要比双离合贵了不少,这也是星越2.0T版本价格有些虚高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