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爱美系,不用担心价格,这些小车十万就能入手

2021年05月17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星尘;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在德系车、日系车和国产品牌日益强盛的大背景下,美系车似乎略显乏力,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领域,表现都不及其他品牌亮眼。但是喜爱美系车的朋友们也不得用担心,还有这些性价比不错的小车可以选择,十万左右就能入手。

雪佛兰科鲁泽

厂商指导价:8.99-12.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84-8.5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614x1798x1485mm

轴距:2640mm

外界对雪佛兰科鲁泽的褒贬不一,每个人关注点不一样,得出的结论也不一样。首先,外观上大刀阔斧的改变,是通用自认为追求时尚潮流的首要任务,设计师的确做到了,科鲁泽的外观颜值绝对是同级选手中的佼佼者,但是对于这个价位而言,在外观上花费过多精力,势必导致内部配置成本的压缩。从销量上来看虽然不算太差,但是相比上一代科鲁兹多次超十万台月销量而言,科鲁泽显然没有达到通用对它的预期。

内饰重在功能配置提升,使用体验还是不错,但是做工和设计语言有所欠缺,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通用无疑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浓厚的塑料质感,与时尚潮流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如果内饰设计水平能赶上外观设计,销量也许会有大幅上升。

2021款福特福睿斯

预售价:10.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8.88万元起

车身尺寸(长宽高):4633x1825x1490mm

轴距:2687mm

坊间有传闻“百年福特,毁于长安”,这简直是对长安莫须有的诋毁,合资品牌,外资既是设计主导也是利润主要获得者,长安出力还要背黑锅,恕不能认同。本来作为长安福特的销量主力,福睿斯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偏在18年换成人们忌讳的三缸发动机,销量一路下跌,用行动诠释了“NO ZUO NO DIE”。在发布不久的中期改款车型上,福特坚持使用三缸发动机,但是内饰和外观都进行了全新设计。首先外观上终于不会再被调侃模仿阿斯顿马丁了。竖直的日间行车灯搭配车身犀利的线条,前脸看上去十分动感。加长的车身,进一步增强了储物能力和侧面的视觉效果。

内饰的变化可以用惊喜来形容,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可见福特确实下了决心要让福睿斯重回巅峰,多功能方向盘和撞色设计的中控台,尽显豪华气息。空调、导航、多媒体均支持语音控制,实用性很不错。如果对三缸并不反感的话,可以期待一下它的最终定价。

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5.45-6.49万元

车身尺寸(长宽高):4633x1825x1490mm

轴距:2687mm

凯越在诞生之初,凭借出色的品质和不俗的性价比,销量一路高涨,仅用六年时间便突破百万辆大关,放到现在的销量榜也是名列前茅。在第一代凯越2016年停产之后,2018年又以全新姿态回到人们的视野之中,但是比较有争议的点是采用了三缸发动机。新一代凯越的外观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时尚动感,相比同门兄弟科鲁泽则显得沉稳。

内饰的升级明显,虽然同样使用塑料材质,但是在营造豪华质感方面要领先科鲁泽不少,遗憾的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液晶显示屏,好在车型价格相差不算太大,顶配车型也保有性价比优势。即便如此,凯越的销量似乎并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增长,反而是持续低迷,除了三缸发动机温柔的动力以外,过于沉稳的外观造型或许是其丧失年轻人市场的主要原因。

车对于大多数人而言仅仅是交通工具而已,但是对于爱车的人来说,对一些车的钟爱是一种情怀,在“谈感情伤钱”的现实里,又能有多少人为情怀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