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豪华车销量榜单,奔驰C级临近换代优惠大,有钱人更在乎价格?

2021年05月17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1年4月份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情况。

奔驰C级的销量最高,达到16,166辆,排名第二的是奥迪A6L,16,108辆。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差不多。同时这两款车型销量高也与价格便宜有关。

众所周知,奔驰C级也要面临换代了,所以目前奔驰C级有非常大的优惠幅度,虽然官方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上,但其实最低配车型的裸车价格也只需要24~25万左右了。再加上现款奔驰C级的造型设计也比较优雅,高级感也比较强,依然不是非常落伍,因此目前销量非常高,所以如果有喜欢奔驰C级的用户,也要抓紧了。等到停产就彻底买不到了。

奥迪A6L作为一直以来销量都比较高的车型,也是依靠着较大的优惠幅度支撑着的,1~4月份累计销量62,353辆。是高端轿车的销量冠军。

奔驰E级的销量不及宝马5系奥迪A6L,并且从今年1~4月份累计的销量上来看奔驰E级,与宝马5系的差距也有不小。我想这或许是因为奔驰E级中期改款,在外形设计上并不是非常成功有关。虽然奔驰E级取消了1.5T发动机,都改成了2.0T的发动机,但是效果一般,消费者买车越来越理性,作为中大型轿车来说,奥迪A6L性价比非常高,宝马5系造型又大气,为什么要买价格最贵的奔驰E级呢?

需要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上,宝马3系并没有统计在内,因为宝马3系最低配车型的厂商指导价格低于30万元。如果统计上宝马3系的话,我认为榜单的情况又会变得不一样了。

前几名车型没有太大的意外,依然是用户比较熟悉的奔驰宝马奥迪。在豪华品牌第二梯队的车型当中,同样也没有雷克萨斯ES的身影,因为这款车型的市场指导价格,最低配车型也没有超过30万元,所以不在统计范围之内。如果统计上这款车型的话,榜单的排名还是会有变化。

从榜单上来看,二线豪华品牌排名第一的是沃尔沃S90,在4月份的销量为3476辆。其次是红旗H9,1854辆,第三是凯迪拉克CT6 1544辆。红旗H9从卖相上来看是相当不错的一款车,但其实实际销量上来看还是偏低的。红旗H9在1~4月份累计销量9748辆,超过了凯迪拉克CT6,但是依然不及沃尔沃S90。

但是我认为这已经是红旗品牌的一次,不大不小的胜利了。之前红旗的高端车型在榜单上是见不到的。不如凯迪拉克,也不如沃尔沃,但是现在起码在中大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红旗H9的销量超过了凯迪拉克CT6。但是我认为红旗H9今后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