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独一无二的战车?改装思路是你想象不到的

2021年05月17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近日,李老鼠亲自订制改装了一台广汽三菱欧蓝德“战车”,目的就是为儿子达达准备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李老鼠作为资深汽车媒体人,改装思路创意十足,作为载体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更是完美融合了他这一次独一无二的改装思路!

为什么会选择欧蓝德呢?广汽三菱的车型以稳定耐用和经济著称,直列四缸代号4J12的MIVEC 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搭配模拟6速的CVT变速箱、标配四轮独立悬挂、S-AWC适时四驱,纯正的赛道基因加持,当需要全家去沙丘和复杂地形出行时也能满足需求。是一台真正符合:在都市中是家庭的堡垒,在野外是探趣的领航员定位的车型!

选定了车型,李老鼠从心出发开始设计这次的外观主题,他的灵感来自于心态的变化。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热衷的事情也会随之改变。曾经可能会因为一辆性能车、超跑甚至是一辆小众车而激动的半夜睡不着觉,但是当儿子到来,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原本闲暇时间看的电影、汽车节目不知不觉都变成了熊出没类似的动画片,李老鼠也经常开车带儿子去儿童乐园玩,开开卡丁车。看到儿子天真无邪的笑容,那一刻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既然儿子喜欢看熊出没,不如让他每次出行都有熊出没的元素相伴,所以在外观上熊大、熊二还有光头强都不能缺席,这也是设计师李三吱亲自操刀的第一辆车~

这台特别订制的熊出没版欧蓝德外观内饰都完美融入了主题“熊出没狂野大陆”的主题、内容、色调和故事情节。这台车最重要的意义就是传递亲子同心的意义。外观上设计者李老鼠专门找人设计了图案并订制了车膜。双拼色的外观,无论是前后左右,包括车顶,都能看到熊出没的元素。当然细节也不能放过,左右车灯分别留给了熊大和熊二。后视镜壳子也是双色的,灵感来于球鞋的左右撞色设计。

在车侧有着非常显眼的“熊出没”三个大字,感觉就像官方制作的周边一样!

前后两排座椅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和安装,前排座椅增加了运动元素,两侧拥有接近于运动座椅的包裹性,让喜爱操控的李老鼠在驾驶上也能得到满足,而后排孩子专座也增加了专用头枕,在保证乘坐舒适的前提下还能增加安全性。

孩子最喜欢的颜色是黄色,充满活力,所以在内饰里选择了大量的黄色元素进行点缀,座椅和中央扶手采用黄色的皮革和缝线制成,中控台和档把区域的塑料版也上了黄色,原本的纯色内饰经过修饰后现在活力十足。

最亮眼的还是座椅上的刺绣,熊大的形象靠手工绣难度太高,用扫描仪扫描之后用机器缝制出来,还有头枕上熊爪的图案同样如此。

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这台充满爱意的欧蓝德终于改装完成了,李老鼠把它开回家里并带着儿子来参观他的生日大玩具!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引导下小达达看到了所有为他所做的设计,在车里上蹿下跳。他的眼里放着光,满眼的好奇,充满了探索欲,更坚定了要好好陪他长大的信念,这也正是李老鼠改装这台欧蓝德的重要意义之一。

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是自己一手设计,从外观主题,到内饰里每一针的刺绣,都凝聚了爱,做为车主的李老鼠也一起成长着,这便是亲子同心的意义。

5月18-20日,这台车会出现在承德热河谷广汽三菱的熊出没主题露营活动现场,对露营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带上自己的家人孩子前去打卡体验。

5月28-30号,李老鼠会带着他其他所有的宝贝车参加苏州GTShow改装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