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第十一代思域领衔,它们换代后能否再创销量神话?

2021年05月17日 21:22: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最近一段时间里,我们似乎将太多的注意力放在了新能源车型上,从宝马iX、大众ID.4 X到特斯拉Model 3、蔚来ET7等等。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占据实际销量更大份额的合资燃油车型却被忽视了。不经意间发现,时下部分合资品牌的销量支柱车型将在今年完成换代,而我们似乎还没有准备去迎接这即将到来的改变。

今天轱辘哥重点给大家详细介绍四款即将换代的合资品牌销量主力车型,希望能让大家对这些新车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另外如果你有购买燃油车型计划的话,不妨也考察一下这些新车,看看是否符合你的购车需求。

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要性无需多言,作为合资中型SUV的标杆产品,它的更新换代自然是有很高关注度的。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广汽丰田第四代汉兰达有望于5月20日公布售价,并于7月正式交付。

第四代汉兰达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新车的车身尺寸全面升级,车内空间无疑会更加宽敞。造型方面,该车在保留以前大气硬朗的同时,又在细节上注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这样的设计也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首次导入包括12.3英寸智能多媒体系统、人脸识别、Carplay、Hicar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将豪华感与科技感的结合做到了更符合现代消费者口味。

动力方面,该车将首次导入TNGA 2.5L全新增强版第四代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油耗仅6.1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据悉,搭载2.5L HEV混动系统的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之后,现款汉兰达仍继续同堂销售,不过随着后期2.0T汽油版车型的推出,现款汉兰达将逐步停产。只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第四代汉兰达确实做到了。新车在尺寸、配置、科技、豪华感这几个层面都明显加强,让其完全不怕和同级竞争对手对比。

东风日产第四代奇骏

奇骏可以说是东风日产销量核心担当之一,中期改款后的奇骏仍跟得上设计潮流,但最早于2014年换代的它,如今已奋战7年之久,足以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但在国内市场却仍然十分吃香,月销破万更是轻而易举。持续的高人气使得奇骏每一次换代都备受关注。千呼万唤之下,全新第四代奇骏终于在前段时间的上海车展重磅首发。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全新奇骏的变化是脱胎换骨的,外观变得更加硬派方正,全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分体式大灯设计、大面积镀铬保险杠……光凭全新奇骏的外观设计,在同级市场,你就很难拒绝它。另外,内饰方面也是彻头彻尾的大升级,年轻科技是升级的主旋律。除外全新奇骏依然提供7座车型可选,要给好评。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搭载了一台1.5T VC-TURBO发动机,支持可变压缩比等最新技术,最大功率高达204马力,峰值扭矩300N.m。此外,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8L/100km。轱辘哥预测全新奇骏的销量有望比现款实现明显的提升,毕竟从目前获得的新车信息来看,卖得好,将会是很大概率的。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

作为东风本田的销量担当之一,也是本田汽车在华销量最好的两大轿车车型之一,思域每一次换代都能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近日,本田汽车于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按照其产品布局规划,新车将会率先登录欧美市场,有望今年内逐步登入中国市场。

虽然是全新一代车型,但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能认出这就是一台思域。家族式格栅设计、扁平低趴的外观造型,整体颇有一点雅阁的设计风范。这样的设计更加偏向于家族化,也更显成熟稳重。内饰设计变化还是很明显的,T字形对称式布局、10.2英寸中控屏、贯穿式出风口,以及更加合理储物空间,都让其符合现在设计潮流。

根据最新的申报信息,全新思域将搭载低/高功率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总的来看,第十一代思域明显有意减少个性释放,希望迎合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再加上配置的完善,全新思域依然有实力持续“霸榜”。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

欧蓝德对于广汽三菱的意义非常大,几乎可以说是欧蓝德成就了广汽三菱现在的影响力,所以它的换代在合资紧凑型SUV里边是有非常高的关注度的。面对着丰田全新RAV4和本田全新CR-V的冲击,广汽三菱欧蓝德渐渐没有了曾经的辉煌气势,所有换代欧蓝德必须推出。

全新欧蓝德外观设计非常有气势,使用了三菱最新的动态格栅设计语言,大灯组被分为三块区域,整个车头显得浑厚有力。内饰方面,9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2.3英寸的仪表盘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同时贯穿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也让车内显得更上档次。

动力方面还没太多资料透露。据悉,全新欧蓝德推出PHEV车型,它搭载13.8kWh的电池组,可提供100km的纯电动续航,前后电机功率均为60kW,前电机最大扭矩137N·m,后电机195N·m。至于全新设计的欧蓝德能不能再获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需要留给时间去验证。

众所周知,经过换代的车型不但会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而且新车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的表现也会得到大幅提升。因此,每一款车型的更新换代都是值得期待,更何况这些介绍的都是合资品牌的销量担当,大家可以多多留意它们的新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