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新车让人质疑:福特为何向大众借底盘?

2021年05月17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海外媒体指出,福特将以大众集团的电动车平台 MEB 为基础,在 2023 年时推出品牌第 2 款电动车。据悉,这款新车预计定位会在Mach-E 之下,是福特进军小型电动SUV 级别的作品。

福特大众在 2018年时,就已经签约合作意向书,探讨双方进行结盟的发展可能性,随后则是在 2019 年 1 月份,双方正式宣布结盟合作,随后也宣布,福特 会开发一款以大众的MEB 底盘为基础打造的纯电车款在市场贩售。

当时车款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确认将会是全新车系,且主要会是以欧洲市场贩售为主。预估目标年产量为 60 万辆。

外媒指出,福特 第 2 款电动车,预计车身尺码将与现行福克斯相距不远;动力若参考现行大众ID.4 的规格,可望采用后轴的电动马达的后驱设定,可提供最大 204 匹马力的输出,其 77kWh 的电池组容量,在 WLTP 测试规范下可以提供 520 公里的续航距离。

此外,欧洲福特总裁 Stuart Rowley 更在近日的访问中表示,期望看到福特大众合作推出更多新车系。事实上,福特已经宣示在欧洲市场将在 2030 年时转型为纯电动品牌,除了投资 1 亿欧元于德国科隆工厂的转型外,新车采用 MEB 平台更可以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加速产品线的电气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