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头造型大变!新款哈弗H9申报图曝光,能卖过自家坦克300吗?

2021年05月17日 21:47: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日前,笔者从工信部了解到,新款哈弗H9的申报信息。新车包括外观在内的很多方面都发生了较大的改变,特别是车头造型。那么以“拔河”而闻名的哈弗H9,这一次改款究竟在哪些方面做了变化升级呢?一起来Look Look!

新款哈弗H9前脸最大的变化在于,更换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相比较2020款横置进气格栅样式,新车在视觉营造上更显大气。而下方雾灯处疑似新增了LED灯组以及回旋镖样式的镀铬饰条,整体尺寸有所增大。

侧面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是在轮毂样式方面进行了改变,后文会有说明。

同事说新款哈弗H9的进气格栅样式有点像斯威G05,对比之后我觉得也挺像,相似度大概有80%左右。新款哈弗H9中网有11根竖条格栅,而斯威这款车我数了下有14条格栅。从感官上来讲,通过对比,新款H9看上去显大气,而斯威G05显精致。不知道网友们怎么评价它们之间的区别?

车尾部分,尾门依旧采用了侧开门的打开方式。总体而言,新款相比现款并没有进行大的变动,只是在细节地方进行了一丝改变,例如车顶上方的后扰流板。据了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值得一提的是,车长从4856mm(2020款)增加到了5077mm(新款)。

配置方面,新款哈弗H9可选装全景天窗、不同样式的保险杠、下护板、中网、前雾灯、前雾灯装饰罩、号牌板以及雷达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轮毂选装方面,新款H9可以选择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红黑银配色轮毂,可进一步凸显其硬派越野风格。

乘坐方面,新款H9将提供大5座、小5座以及7人座三个配置,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目前,2020款哈弗H9部分经销商优惠3.3万,结合20.98-36.88万的新车指导价,热销车型大约20-25万左右就能落地。

那么面对自家同样是硬派越野出身的坦克300(指导价17.58-22.00万元),在一部分价格互为重叠的情况下,这两款车中你会选择尺寸更大、有7座的哈弗H9,还是愿意加价等外形更为硬核、具备网红特质的坦克30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