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9官图发布 科技感更强

2021年05月17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近日,起亚发布了其旗下的旗舰车型,全新起亚K9的官图,但公布的仅有外观,内饰空间表现还不得而知。相比以往,新车在科技感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老款车型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这也让这台车在豪华感上有着更为出色的体现,但少了些科技感。这次全新的起亚K9将缺失弥补了回来,全新造型的六边形中网更具立体感,内部网状格栅更具精致感,同时两侧大灯较为狭长,内构也较为丰富,让车头相比以往更有质感。

老款车型的尾部与奔驰的造型设计有几分相似之处,而新款车型要在原创度上表现更好。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上部配有一条镀铬饰条,拉宽尾部视觉效果,同时后杠也有平行的一条镀铬饰条,起到了相同的效果。双边共两出的尾喉采用了镀铬的设计,极富豪华感。

新车的内饰还尚未公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8L和3.3L的V6发动机,以及5.0L的V8发动机,同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传动方面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国内,韩系车定位一直都是平行与自主品牌,所以也让这些韩系的高端车型很难在路上见到,见到的也基本是特殊车辆。而近期,现代是带入了其旗下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如果效果理想的话,这台起亚K9估计也离我们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