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藤原浩联名款,竟是一辆玛莎拉蒂?

2021年05月17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全球街头服饰教父藤原浩 (Fujiwara Hiroshi) 将与玛莎拉蒂合作已不是新闻,但是他们要推出什么联名商品却始终是个谜题,一直到近日原厂才证实、玛莎拉蒂与藤原浩预计 2021 年 6 月 24 日在日本东京联名推出的商品,将是一款以 Ghibli 2.0 为基础所打造的限量特式车型。

由日本服装设计师、饶舌歌手与 DJ 藤原浩一手催生、以「闪电」为商标的 Fragment Design,是一个经常与精品合作的潮流品牌,不仅曾与 Louis Vutton、Moncler、Bvlgari、Tag Heue 联名推出过许多脍炙人口的商品,2020 年和宝可梦 Pokémon 共同推出的 Thunderbolt Project 系列:暗黑皮卡丘,也掀起了一阵收藏风潮。

玛莎拉蒂营销长 Paolo Tubito 表示:随着新时代的到来,玛莎拉蒂再次被证明是真正的特立独行者,我们不仅打破了自己的规则,也沉浸在国际当代文化之中。玛莎拉蒂生来创新、充满激情,设计独树一帜,能够从不同的汽车世界中汲取灵感,与藤原浩的合作,证明了我们品牌的变化及真正独一无二的能力。

藤原浩则是说到:我喜欢汽车、也喜欢开车,当我参观玛莎拉蒂在意大利 Modena 的家时,我发现该品牌的传承很深;多年来,玛莎拉蒂车头水箱格栅的发展,给我带来了真正的启发。在玛莎拉蒂设计中心时,我被各种草图、材料,样式研究等着迷,我一直热爱汽车,所以玛莎拉蒂是我第一次与汽车品牌合作的最佳伙伴。

至于推出的车型方面,为了呼应 Fragment Design 的「闪电」商标,藤原浩选择的是以玛莎拉蒂第一款轻油电车型:Ghibli 2.0 (亦即 Ghibli MHEV) 为基础,并将在水箱护罩格栅等处加入 Fragment Design 的街头潮流元素,打造出限量的 Fragment Design x玛莎拉蒂联名特式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