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韩韵鉴豪华享非凡体验 西南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成都揭幕

2021年05月17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5月17日,继全国首家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后,第二家捷尼赛思之家在成都太古里那里广场盛大揭幕。作为西南地区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成都捷尼赛思之家将为“天府之国”带来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无畏、进取和韩韵定义了捷尼赛思的品牌形象。捷尼赛思品牌致力于在传统与现代、自然与科技等看似对立的元素之间追求独特的平衡之美,以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方式。鲜明的对比为品牌注入全新的视角,使其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而成都同样以反差平衡之美而闻名,在这座城市中,现代与传统和谐共生,孕育出无与伦比的生活美学。源于对平衡之美的共同欣赏,成都正是捷尼赛思深耕中国的不二之地。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成都揭幕中国第二家捷尼赛思之家,这也是西南地区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成都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蕴含着由对立而融合的元素孕育而生的平衡之美,与品牌完美契合。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沉浸式的独特空间,为当地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基于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所打造的成都捷尼赛思之家,营造了一个尽享豪华生活方式与艺术氛围的惬意空间。随着捷尼赛思之家正式揭幕,一场沉浸式的品牌体验之旅由此开启。作为成都捷尼赛思之家创意概念的延伸,捷尼赛思精心打造了一个别具一格的建筑装置。在这里,悬浮式“天际荧幕”生动演绎品牌故事,诠释城市活力与自然环境的平衡之美,致力于通过感官与情感的双重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结。

平衡之美,琴瑟合韵

成都捷尼赛思之家坐落于那里广场,毗邻繁华的太古里商圈,占地超过450平方米,由全球建筑事务所Suh Architects设计,展示包括豪华轿车与豪华SUV在内的5款捷尼赛思车型。

成都捷尼赛思之家所处之地充分展现了由反差衍生而来的平衡之美,传统建筑与现代氛围融为一体。作为国际时尚品牌的聚集地,丰富多元的美馔珍馐与生活方式营造悠然自得的舒适体验。毗邻大慈寺更赋予这块商圈独特的历史底蕴与人文氛围,使其成为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之处。

决不妥协的设计与对美学的追求,深植于捷尼赛思的品牌内核。同样源于精心设计的平衡,捷尼赛思专属的“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实现了运动与优雅两种反向特征的臻美平衡。这一独特的设计理念在每一款捷尼赛思车型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令人过目难忘。

成都捷尼赛思之家的空间设计将工业风、艺术与自然融为一体。其外观保留了以遍布该地区的古寺为灵感的传统中式坡屋顶,与繁华的商区交相辉映。内饰选用耐候钢,最大化地保留原材料固有的天然属性。其铁锈色调随着时间更迭自然变化,象征着捷尼赛思随着时间的沉淀而历久弥新。与天然材料和谐相融的现代化LED墙,则展示了捷尼赛思充满魅力的品牌故事。

捷尼赛思车型陈列于多维镜前,消费者可以从不同角度观察车型。“车门之翼”则将多种颜色组合的车门排列展示,供消费者随心地触摸、开合,感受不同色彩组合的搭配巧思。自然光线透过屋顶的观景天窗倾泻于捷尼赛思车型上,与室内绿植景观相得益彰,营造出明亮而开阔的绿色空间。自然的光源映射出捷尼赛思车型最纯粹的色泽,充分地还原了其本真之美。

逐步拓展,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之旅深入中国

捷尼赛思为中国市场创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捷尼赛思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捷尼赛思非凡体验,通过以人为本、便捷、透明、诚信的无忧体验,与消费者建立真挚长久的关系。

上海和成都的捷尼赛思之家完美呈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独创的“捷尼赛思伙伴理念”使每一位对捷尼赛思感兴趣的消费者在每一次与品牌的互动中都能享受由专属的捷尼赛思伙伴所提供的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体验。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捷尼赛思的所有销售渠道将统一车型售价。

在成都捷尼赛思之家,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还将通过独具韩韵的待客之道及“捷尼赛思臻享试驾”等呈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捷尼赛思臻享试驾”由专属的捷尼赛思伙伴精心设计,消费者可以选择从成都市中心或城市的任何地点出发,尽情探索捷尼赛思车型。此外,“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致力于通过每一个触点,随时随地与消费者亲密交流和互动。

在刚刚过去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捷尼赛思全球首发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并宣布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正式开启预售。此外,“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为车主提供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同时,捷尼赛思提供5年内不限里程的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保障车主的每一段旅程。

目前,捷尼赛思的重心聚焦于品牌建设。捷尼赛思将逐步拓展更多城市,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无与伦比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从2021年下半年起,捷尼赛思将率先于上海和成都两地携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开设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