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探路者下线,3.5L V6+9AT,大众途昂还能一枝独秀?

2021年05月17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的中大型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大众途昂一枝独秀,去年度以将近7.7万台的销量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目前合资品牌里面这个细分领域车型相对较少,数得出来的就途昂、开拓者、昂科旗、探险者这几款,发展潜力仍然巨大。日产也盯上了这块蛋糕,随着全新一代Pathfinder(探路者)的推出,该车也有望被引入国产,目前全新探路者已经在海外下线。

全新探路者的外观有着很浓重的日产家族式风格,U形的电镀中网格栅相当具有辨识度,与其它日产车型相比,显得更加粗壮不少,给人信心和力量感。大灯使用了异形样式,犀利之极,格栅尺寸也不小,整个前脸配合看起来攻击性十足。

侧面使用了双色车身以及很独特的悬浮式车顶,整体上没有过多锋利的线条,简洁中不失厚重。尾灯比前大灯组更加扁平化,并且利用黑色饰条贯穿尾部,提升了层次感。

全新探路者的内饰比较惊喜,并非传统印象中日产那种居家老气的风格,整个车内布局简洁规整,一目了然。悬浮式屏幕与全液晶仪表增添了不少科技感,而该有的物理按键还是有所保留,保证实用性。

并且,该车的配置也是尽可能地丰富,毕竟是品牌的旗舰产品。当下主流的车机系统、手机互联、手机无线充电、包括自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后行人/车辆检测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在内的日产Safety Shield 360主动安全系统也一应俱全,满足当下消费者对配置的追求。至于车内布局,该车则提供7座以及8座两种版本。

动力方面,全新探路者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8Ps,最大扭矩351牛米,匹配9AT变速器,动力性能远超途昂2.0T,3.5LV6放在当下也是妥妥地大排量了,平顺性也极富优势。不过不确定国产后是否会使用同套动力系统,但如果入门系列换装日产那款可变压缩比的2.0T其实也非常不错,高配版本则搭载2.5T。

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仍未完全被满足,更多新车型的出现无疑也能为消费者提供选择性。而目前来看,日产探路者各方面产品力都较为不错,整车气场十足,内饰质感也非常高,动力上大概率上也不会令人失望。如果能够尽快国产,或许能为日产在国内的销量助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