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南地区首家 成都捷尼赛思之家坐落那里广场

2021年05月17日 22:5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5月17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继全国首家捷尼赛思之家落户上海后,第二家捷尼赛思之家于成都揭幕。作为西南地区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成都捷尼赛思之家坐落于那里广场,占地超过450平方米毗邻太古里商圈。据悉,成都捷尼赛思之家由全球建筑事务所Suh Architects设计,展示包括豪华轿车与豪华SUV在内的5款捷尼赛思车型。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成都揭幕中国第二家捷尼赛思之家,这也是西南地区首家捷尼赛思之家。成都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蕴含着由对立而融合的元素孕育而生的平衡之美,与品牌完美契合。我们希望打造一个沉浸式的独特空间,为当地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

成都捷尼赛思之家空间设计将工业风、艺术与自然融为一体。其外观保留以遍布该地区的古寺为灵感的传统中式坡屋顶,内饰选用耐候钢,最大化保留原材料固有的天然属性。其铁锈色调随着时间更迭自然变化,象征着捷尼赛思随着时间的沉淀而历久弥新。混凝土裸墙营造出极简轻工业风,鲜明的对比凸显出捷尼赛思车型精湛工艺。与天然材料和谐相融的现代化LED墙,则展示了捷尼赛思充满魅力的品牌故事。

捷尼赛思车型陈列于多维镜前,消费者可以从不同角度观察车型。“车门之翼”则将多种颜色组合的车门排列展示,供消费者触摸、开合。自然光线透过屋顶的观景天窗倾泻于捷尼赛思车型上,营造出明亮而开阔的绿色空间。自然的光源映射出捷尼赛思车型最纯粹的色泽,充分地还原了其本真之美。

在成都捷尼赛思之家,捷尼赛思还将通过独具韩韵的待客之道及“捷尼赛思臻享试驾”等呈现,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捷尼赛思臻享试驾”由专属的捷尼赛思伙伴精心设计,消费者可以选择从成都市中心或城市的任何地点出发,尽情探索捷尼赛思车型。此外,“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致力于通过每一个触点,随时随地与消费者亲密交流和互动。

在刚刚过去的2021上海国际车展,捷尼赛思全球首发旗下首款纯电车型——捷尼赛思纯电G80,并宣布捷尼赛思G80和捷尼赛思GV80正式开启预售。此外,“捷尼赛思无忧服务计划”为车主提供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同时,捷尼赛思提供5年内不限里程的全天候道路救援服务。2021年下半年起,捷尼赛思将率先于上海和成都两地携手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开设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