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00人的智慧工厂马拉松,长城汽车为何出此“大手笔”?

2021年05月18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正在加载中...

5月16日一早,一个令车圈印象深刻的马拉松开跑了,它就是2021长城汽车智慧工厂。

举办地为马拉松界的独一无二,赛道穿行长城汽车徐水智慧工厂总装、冲压、焊装三大车间及高环试验场。

要说手笔,这次绝对是大升级。

赛事规格由半马升级为全马,并升级为中国田协认证赛事,参赛人数升至5000人。

在观赛过程中,时刻能感受人性化和智慧化服务,WEY摩卡担纲智能先导车,哈弗赤兔化身赛道配速员,哈弗初恋领衔初恋青春啦啦队成为靓丽风景线,赛事跟随机器人“小汤圆”则为跑友们打造沉浸式的全新体验。

通过这场智慧工厂马拉松,车透君能够感受到长城汽车浓浓的创新、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企业精神和文化理念。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带领100多人高管跑团齐下赛道,他个人也轻松完赛8公里。

长城汽车轮值总裁孟祥军表示,作为唯一一个零距离跑进汽车工厂的马拉松,赛事以智慧工厂为DNA,让跑友们一睹世界级汽车工厂真容,领略多项顶尖的科技,生动展现“科技长城”和“文化焕新”两大标签。

孟祥军还强调了,焕新文化,不仅是满足年轻人的现在,更承载着长城汽车的未来。长城汽车不仅要让用户与富有更多智能科技元素的车“玩”到一起,更让用户在绿色、智能、潮流生活中享受更多快乐与惊喜,在“玩”的体验中嗨享生活,嗨遍世界。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长城汽车开创了一部犹如马拉松般的中国汽车品牌的创业史。在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过程中,正是“每天进步一点点”踏实做事的态度,支撑着长城汽车逐渐发展到了如今的规模。

长城汽车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去年,长城汽车全球销量达111.6万辆,同比增长5.41%。营收方面,去年全年实现1033.1亿元,净利润53.6亿元,同比增长19.25%。今年前四个月,长城汽车的销量再创新高,累积达430582辆,同比猛增86%,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品牌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从产品体系上,长城汽车的颠覆力同样令业界惊叹,在哈弗长城皮卡、欧拉、WEY、坦克五大整车品牌之下,逐步形成了哈弗F系、H系、M系、大狗、赤兔、初恋,风骏和炮,欧拉黑猫白猫好猫、WEY摩卡、玛奇朵、坦克300等近20个独立作战单元。

此次,在赛道旁搭建的体验区,便全方位地展现了长城汽车旗下五大品牌的时尚多元和潮玩特色。

哈弗H6冠军荣耀领奖台吸引跑友打卡留念,WEY摩卡咖啡驿站为跑友们送上小资情调,长城炮建起的装甲后勤营和野战体验营,欧拉为“喵系公主们”补充“萌”量,坦克300则将后备厢打造成潮流集市。

一场马拉松的体验,能够如此全民同嗨,长城汽车的科技创新和文化焕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车透君认为,长城汽车不仅在“每天进步一点点”,也在如马拉松般的“不断超越自我”。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