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上市 可选装尊享包 售31.36-33.36万元

2021年05月18日 00:27: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FREE首发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提供增程、纯电两种动力可选,其售价分别为31.36万元和33.36万元。此外,首发纪念版车型与在售车型相同,可选装尊享包。其中,増程版本车型尊享包为2万元,纯电版本车型尊享包价格为3万。

岚图FREE脱胎于岚图iFre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在整体造型和细节处理上更加简洁,前脸部分上方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方是贯通的进气口,整体感强,辨识度高。本次新增首发纪念版车型还换装了车身同色轮圈、格栅以及专属徽标。

岚图FREE的内饰采用了智能座舱的概念,三块超大的屏幕占据了整个中控台,三联屏的设计,除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外。其功能上还可以实现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并可共享众多车载软件,智能化很高。与在售车型相比,首发纪念版新增西沙蓝内饰方案,给人以典雅、不凡的既视感。

动力方面,岚图FREE将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选择,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的动力电机相同,均为前+后双电机布置,官方数据显示综合最高功率 510kw,峰值扭矩 1040Nm,纯电版车型百公里加速4.7秒,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为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