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Plaid赛道刷圈曝光 电动尾翼角度惊人

2021年05月18日 00:28: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已经进入测试阶段,新车正在赛道跑圈速时被网友捕捉到,其中新车的后扰流板引得人们的注意,早期版本的的Model X也曾经搭载过类似的尾翼,但Model S Plaid的扰流板尺寸、可调角度明显要更大。

在早期的Model X车型中,特斯拉给该车配备了一个可伸缩的电动主动扰流板,驾驶者可以从驾驶室控制它。此外,早在2019年,就有一辆搭载尾翼的Model S就曾被捕捉到,但在当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这仅仅是为了“后下压力校准”而暂时安装在车上。时至今日,Model S Plaid再次配备尾翼,是否也是为测试准备现在还并不清楚,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有官方消息。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新的Model S Plaid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根据此前的报道称,特斯拉Model S Plaid搭载有三台电动机,将实现520英里(836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最高速度可达200mph(322km/h),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1秒。

2019年9月,特斯拉还凭借Model S Plaid创下了拉古纳Seca最快的四门汽车记录。以1:36.555的记录,Model S Plaid取代了它的兄弟车型Model 3 Performance创造的1:37.5时间和捷豹XE SV Project 81的37.54记录。而如今的它圈速,据外媒称已经达到1:30秒左右,但并未得到官方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