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机送车的节奏么?实拍长安欧尚X7Geeker版

2021年05月18日 07: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极客是个网络热词,了解之后呢发现他是指智力超群又努力的意思,而崇尚科技、自由和创造力的极客精神也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行为方式。在我们的用车生活中当然也有所体现啦,最明显的国产车企都把车机系统、科技配置和舒适性的提升作为首要努力的方向。但狂打科技牌,是不是只是重噱头,而轻体验,车机系统是否真的好用?今天咱们就来亲自测试下这款风头正旺,而且关注度颇高的长安欧尚X7最新的极客版

正在加载中...

前脸仿生自然设计,云鹰之翼暗骨式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让前脸看起来辨识度很好。车身侧面,超长轴距达到2780mm,只比7座版汉兰达的轴距短10mm,但是却定位紧凑型SUV,有点过于谦虚和差异化竞争的感觉。20英寸的旋风之力铝合金轮毂,运动范儿十足。B柱上面的FACE ID 是本车最新亮点,识别时蓝色灯亮起,识别成功后绿色灯亮起,可以进入车辆,懒得带钥匙和记不住密码的小伙伴们的福音。

车尾部横向宽厚的银灰色饰条链接两侧LED尾灯,下面是隐藏式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后备箱不具备电动开启,稍有点沉,但是打开之后空间比较充裕,盖板下有备胎和工具。

内饰和之前推出的8款变化不大,流线体的设计,副驾前饰板和车门区域都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是最大亮点,10.25英寸采用的是欧尚On Style的系统,UI设计属于比较简洁的。

行车记录可以包含车辆前后左右4个方位,而且可以显示行驶时间、车速、方向盘转动方向、是否踩刹车踏板以及车内乘坐人数情况,纪录非常周全,想碰瓷儿那是不能够的。‘千里远’和‘顺风耳’功能也可以很好的通过欧尚Style app来进行远程操控,尤其是在商场停车忘记爱车车位号的时候,“你好小欧,你在哪里?”车辆就会自动鸣笛来提示位置啦。

这款长安欧尚X7 Geeke版虽然不能连接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但是现在可以连接华为的Hicar,也是福利了很多小伙伴了。实用性超强的还有休息模式、洗车模式和朋友模式。如果想要燃情一些的驾驶,对着仪表盘人脸识别摄像头摆出OK的手势,系统会开启运动模式,动力响应就会更加直接了。同时也可以直接点击挡把旁边的DRIVE MODE 模式进行调节。更多车机智能小欧同学的惊艳表现,可以点开上方视频。

后排空间大就不用说了,地面平坦无地台儿,中间座椅臀线和两边平均分配,而且中间没有扶手箱,这样坐在中间的朋友就很舒服。全景天窗面积不大,但是纵深比较长,两侧车窗和前挡风玻璃采光非常充足。

Geeker版蓝鲸动力的1.5T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不少媒体老师对他的驾控表现反馈不错,但还是建议小伙伴亲自试乘试驾,毕竟谁开谁说了算,如果感兴趣,为何不真感受一下。长安欧尚X7极客版,虽然展厅内商品车没有体验FACE ID功能和一些专属账户权限,但是这套On Style智能网联系统,以及他AI智能沟通的有趣程度真的很赞,偶尔会觉得像是朋友和朋友的沟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