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在华首款新能源车来袭 基于CX-30打造

2021年05月18日 08:14: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长安马自达CX-30 EV申报图。新车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马自达在华首款新能源车,长安马自达CX-30 EV续航里程或达到400km。

马自达 马自达CX-30 EV

长安马自达CX-30 EV设计风格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配合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条,使前脸看起来格外运动、协调。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圆形的尾灯组,搭配横置的LED尾灯,使尾部看起来格外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2*1655mm,轴距2672mm。

长安马自达CX-30 EV搭载驱动电机,芯由宁德时代提供,电池PACK由长安新能源自己生产,续航里程或达到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