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RAV4、CR-V先等等,这台2.0T+8AT的SUV不到18万!

2021年05月18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领克05算是领克品牌卖得最贵的SUV车型了,一个中国车企打造的紧凑型SUV能卖到23.58万元,光靠胆量可是不够的。当中国车企通过传统SUV站稳脚跟后,自然不会放过市场份额有望上涨的细分领域,那就是轿跑式SUV。

领克05基于沃尔沃主导的CMA平台打造,造型和定位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差异化,更适合年轻且愿意尝鲜的用户。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外观风格以及高配置等卖点吸引了很多人,而领克05作为家族中目前的旗舰SUV,指导价:17.58-23.58万,已经具备了与合资产品掰手腕的实力。汽油版车型全系都采用的是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187kW),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和领克03+是一样的,只不过针对SUV进行了一些调整。

插电式混动SUV——领克05 PHEV Halo也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新车目前仅有一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2.77万元,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并使用三元锂电池组,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262马力,系统综合扭矩390牛·米,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