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2系官方谍照曝光 或2023年发布

2021年05月18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2系双门轿跑车的谍照图片。新车依然定位为紧凑型车,但与此前曝光的四门版2系不同,其并没有采用新的FAAR前驱平台,而是依然为后驱动力布局。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底开始生产,2023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并没有采用4系上的巨型“双肾”前格栅,而是与老款车型一样为常规尺寸,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协调。同时,基于轿跑车的定位,新车有着长车头短车尾的车身比例,尽管车身尺寸要比老款车型稍大一些,但整体依然优雅流畅。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将会继续推出M Performance版本,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69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重量分布接近50:50。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后桥搭载M运动型差速器。

此外,新车的车身刚性将比老款车型提高12%,并提供自适应电磁悬架以及可变转向比系统,不过两者均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