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的跨越 全新一代吉利帝豪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1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帝豪车型官图。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帝豪家族上市12年以来收获超过317万用户的青睐,如今已经进化为第四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发生较大改变,实现了质的跨越。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吉利帝豪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依旧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不过面积有所增大,内部采用瀑布式处理,看上去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扁平,并与格栅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头灯下方两侧还设有三角样式的装饰件,为车头增添些许攻击性。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刻画非常明显,搭配下方上扬的线条,车侧力量感十足。此外,官方公布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而尾灯的中间还采用黑色装饰件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略有遗憾的是,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略显低调。

内饰方面,全新帝豪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需求,采用了简洁科技风,12.3英寸液晶屏和10.25英寸中控屏相结合,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官方称车内软性材质将超过85%的覆盖率,给予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多种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