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飞翼门版车型谍照曝光,或将限量推出

2021年05月18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特斯拉Model X搭载夸张的「鹰翼门」之后,如今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品牌新车也开始在车门的设计上做起文章,小鹏P7的「鹏翼门」、高合HiPhi X上的「NT门」就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日,另一款在上海车展吸睛无数的纯电动新车极氪001,也被曝出了采用「飞翼门」设计路测车型谍照。据悉,这台车是早期的产品试验车,最终能否量产还需要根据市场反馈和用户需求而定。同时,极氪官方目前还在对新车的车门方案同步做更多的创新尝试。

从谍照上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已经上市的极氪001区别不大,最引人注目改动就是配备了夸张的飞翼门式设计,前门开启后上扬角度很大。

不过从图片中我们也能发现,由于极氪001的外观造型上采用了跨界猎装车的设计,侧面观感较为厚重。在搭载了一般只在跑车上配置的飞翼门之后,好看与否只能说见仁见智了。

极氪001是吉利汽车旗下极氪品牌的首款车型,在4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共有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10-36.00万元。

新车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轴距达到了3005mm。动力和续航里程方面,极氪001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搭载容量为100kWh三元锂电池的单电机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达到712km。

根据官方消息,极氪001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交付。参考小鹏汽车推出的P7鹏翼门版本车型,我们可以推断,即使搭载飞翼门版极氪001后续真的能量产上市,大概率会以特别限量版的形式发售,售价也将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