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DM-i混动车型为何“叫好不叫座”?

2021年05月18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发布了全新DM-i超级混动技术,凭借在亏电状态下每百公里油耗依然能低至3.8升的极高经济性,对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颇具吸引力。

然而,在今年三款比亚迪DM-i车型上市之后,虽然收获了不少订单,但受限于产能限制,实际交付略显迟缓,甚至引来了已订车用户的不满。

近日,网络就有一则消息称比亚迪DM-i车型存在不同区域市场供货区别对待现象,致使该车型在某些地区出现了较为严重的供应紧张问题。该消息引起轩然大波,引来很多准车主的吐槽和投诉。

对此,在5月17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一份致歉声明,表示由于订单很多,车辆交付相对较慢,目前新增订单的交付仍需要平均3.5个月的等待时间。至于网上流传的供货区别对待的「区域战役市场」举措则是一次营销尝试,比亚迪承诺将进一步扩大产能,解决交付问题。

此外,比亚迪表示还将搭建一套客户订单交付查询系统,将实现从客户下订到提车的全流程实时信息跟踪,带来更透明的购车体验。

目前,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已经在秦PLUS、宋PLUS、唐三款车型上搭载,除了极低的油耗,入门级秦PLUS车型秦PLUS起售价10.58万元的价格,也是很富有诚意。

比亚迪官方此前宣称收到的DM-i车型订单已累计突破5万辆,然而结合每个月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榜上,DM-i车型踪迹寥寥的现实来看,可能「什么都能造」的比亚迪,也要面对和特斯拉同样的产能爬坡的现实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