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往POLO里塞一副2.0T?大众又一台GTI,比高尔夫更猛

2021年05月18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众POLO是一款小型的两厢车,大家在路上应该也看到过,这台车身材小巧,在城市街道中来回穿梭,非常的方便,现在很多人也喜欢开POLO,主要就是它的小身材容易停车也好操作。但POLO也有一个很大的短板,那就是动力羸弱。目前在售的POLO都是1.5L的引擎,最大才113匹的马力,虽然这个动力足够带动它小型车的身材,但追求性能的话是不可能的了。不过POLO GTI即将到来。

日前海外有人渲染出了POLO GTI的图片,有消息称,这款车可能在今年年内亮相,最快的话可能是在夏季。掐指一算,时间并不算遥远。而且和普通的POLO有着很大的区别,这款GTI版本的将会搭载2.0T引擎,动力也会超过200匹,在这个小型车身上安装上如此强劲的引擎,势必会让它的性能表现有着极大地提升。

POLO GTI的整体设计和POLO差不多,但也采用了家族式的风格,猛地一看有种高尔夫GTI的错觉,也就是身材小了一圈。前保险杠下方是一排蜂巢状的结构,从左到右贯穿,两边设计了雾灯。轮圈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有了更加动感的线条和更大的尺寸,内部若隐若现可以看到红色的卡钳,这也表明了它是主打运动定位的车型。在logo的旁边,可以看到GTI的专属标识,车尾也能看到双边双排的出气结构,同样是性能的体现。

与此同时,海外版新款的POLO也曝光了,和国内在售的POLO相比,也有着非常大的提升。比如采用了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配备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就连空调的按钮也变成了触控式的设计,显得科技感满满。在储物槽的下方,还有无线充电功能,提升了实用性,也表明了这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与时俱进的态度。外观方面,新款POLO远看犹如小一号的高尔夫,设计理念是差不多的,比如贯穿大灯LED灯带等等。

不过新款的普通版POLO在动力上依然没有很大的提升,海外版POLO将采用1.0L引擎,最大80匹马力,还有1.0T的引擎,最大110匹马力和90匹马力。

可想而知,如果POLO配上了2.0T的引擎,它的性能会有着多么大的提升。不过这款车何时量产,能否在国内销售还是一个未知数。作为经典的小型两厢车,它能像高尔夫GTI一样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