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哈弗赤兔等 本周重点新车前瞻

2021年05月18日 11:06: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每个上市或首发新车较多的自然周,爱卡汽车都会在周一对本周新车进行一下提前预告。经过查询,本周上市的新车非常多,包含了明锐(参数|询价)PRO、奔腾B70(参数|询价)周年纪念版、2021款东南DX5(参数|询价)、哈弗赤兔(参数|询价)、WEY摩卡(参数|询价)、DS3纯电等。好啦,闲话不多说,为了让大家对本周重点新车有一个提前了解,我们特意在周一为大家献上一盘大餐,本文有这些车的详细介绍,请跟我往下看。

本周重点上市新车都在这

车型上市时间

哈弗赤兔5月20日

WEY摩卡5月21日

全新明锐PRO5月17日

DS3纯电版5月21日

2021款东南DX55月18日

奔腾B70周年纪念版5月18日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哈弗赤兔

  上市时间:5月20日

近日获悉,哈弗赤兔将于5月20日上市发售。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0.98-12.68万元。

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的日行灯与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侧面来看,哈弗赤兔线条同样动感时尚,侧裙上方还配备了镀铬装饰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一个大尺寸的固定扰流板,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运动。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精致,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它是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还有语音交互功能,提升驾乘感受,为驾驶员提供一种科幻沉浸式驾驶体验。

同时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外,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275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4种驾驶模式。

  车型:WEY摩卡

  上市时间:5月21日

近日获悉,在上海车展首发的WEY摩卡将于5月21日上市发售。作为WEY品牌的旗舰型SUV,WEY摩卡提供普通燃油版本及插电混动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7.98-22.08万元。

WEY摩卡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0T 两驱特香版17.98

2.0T 两驱特浓版18.98

2.0T 四驱特浓版20.48

2.0T 两驱特醇版20.58

2.0T 四驱特醇版22.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WEY摩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WEY摩卡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据了解,WEY摩卡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

尾部方面,WEY摩卡的尾部采用了传统的造型设计,尾部设计得圆润大气,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中显示,WEY 摩卡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

来到内饰部分,摩卡的中控采用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打造一种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摩卡使用大量亲肌材质,拥有冰山蓝,银河白,科技灰,深邃夜色黑,双色或纯色等搭配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同时,摩卡还拥有晶钻挡把这一特别设计。

配置部分,摩卡的“咖啡智能”座舱同时配备着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功能。智能驾驶领域方面,摩卡配备了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功能,可支持避障变道、多车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WEY摩卡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E20N 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157kW(213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200公里。

明锐PRO/DS3纯电

  车型:全新明锐(参数|询价)PRO

  上市时间:5月17日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将于5月17日上市。据悉,全新明锐PRO与第八代高尔夫(参数|询价)相同,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内外进行了全面升级,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13.89-15.99万元。

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TSI280 DSG 豪华版13.89

TSI280 DSG 尊贵版14.99

TSI280 DSG 旗舰版15.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据悉,全新明锐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显得时尚动感了许多。

尾部方面,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全新明锐PRO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达到2730mm。此外,新车还将新增星云蓝和能量橙两种全新车漆。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而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及电子挡把的加入,则为内饰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DS3纯电版

  上市时间:5月21日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了一组DS 3 Crossback E-Tense车型的官图,作为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新车上市后意味着DS在华开启了电动化战略。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官图来看,DS 3 Crossback E-Tens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配合矩阵式前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而新车采用了18英寸钻石切割造型轮圈,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

尾部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DS 3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点在于尾部排气布局的设计,DS 3 Crossback E-Tense的尾部排气布局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取而代之的则是两条镀铬饰条的装饰,使新车的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2021款东南DX5/奔腾B70周年纪念版

  车型:2021款东南DX5(参数|询价)

  上市时间:5月18日

近日获悉,2021款东南DX5将于5月18日上市发售。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此外很可能也会在配置上进行一定升级来提升竞争力。

据悉,2021款东南DX5新增“蓝企鹅”与“北极熊”两款全新车漆色,并均采用了撞色设计。除此之外,预计新车在配置部分也将进一步升级,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及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车型:奔腾B70(参数|询价)周年纪念版

  上市时间:5月18日

日前,爱卡汽车从一汽奔腾获悉,奔腾B7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于5月18日上市。今年的5月18日是一汽奔腾成立15周年,据了解一汽奔腾除了推出周年纪念版车型,还会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全新的产品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品牌Logo。据了解,一汽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将会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

据了解,奔腾B70周年纪念版将基于现款奔腾B70打造,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品牌Logo,届时一汽奔腾将再起征程,开启全新篇章,同时在车身处还会增加周年纪念版的标识,以此来凸显新车的特别身份。

在动力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kW(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8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奔腾B70作为奔腾的主流畅销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99万元,共推出6款不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预计周年纪念版车型上市后,将为消费者丰富选择的同时,为产品系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