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49万-15.79万元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革新上市

2021年05月18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5月17日,“小明盲盒之夜”线上开启。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革新上市,发布性能版、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9万-15.79万元。

盲盒开启 惊喜连连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开箱的形式,不仅有资深汽车媒体人、全新明锐PRO准车主精彩助阵,还带来惊喜盲盒现场开启。伴随着四大盲盒依次打开,回顾了“07级小明同学”荣耀之路,还展示了全新明锐PRO的升级亮点,活动中更有多重直播互动,惊喜连连。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官网预定全新明锐PRO,豪华版车型可免费升级18吋轮毂、尊贵版车型可免费升级前风窗抬头显示,还有流量畅享智联礼、全系2年0利率信贷礼、钻石尊享卡会员礼等专享四重PRO礼。

“小明回来了”

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不仅是斯柯达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后自主研发的第一款现代车型,也是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推出的第一款战略车型。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其突出的实用性以及便利性,收获消费者广泛认可,还曾作为奥运官方用车助力北京奥运会。截至目前,明锐在中国已有超过140万的车主。

今天,全新明锐PRO将凭借其全面升级的产品实力,带领消费者进入数字驾乘新时代,重新为A+级轿车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五大亮点 “炸”翻全场

发布会现场,一辆能量橙的全新明锐PRO光彩夺目。“高颜值”是对“小明”同学的第一印象。自海外亮相以来,新车斩获包括“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20余项国际大奖,动感年轻的造型气质圈粉无数。全新明锐PRO全系搭配来自欧洲的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以及经典的大掀背设计,动感气息一览无余。

动力方面,“小明”同学表现依旧亮眼。新车全系搭载1.4TSI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配合灵动精巧的电子排挡与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纯正德系驾控体验。

“数字智慧座舱”是全新明锐PRO带给车主的另一惊喜。车内,12.1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搭配10.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W-HUD前风窗抬头显示以及用户手机,可以便捷实现四屏联动。无线CarPlay、CarLife以及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也能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数字服务体验。

“你好,小明” 线上发布会现场,通过语音的唤醒,全新明锐PRO全系车型价格公布。全新明锐PRO的语音交互功能不仅支持普通话和粤语识别、语音打断,还可以多轮交互、自定义唤醒词。除了语音交互,“小明”还可以通过按键、手势、触控与车主进行互动。

全新明锐PRO采用斯柯达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利用百兆以太网的数据融合,可以为车机提供海量的数据支持。结合全车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以及全新升级的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让“小明”化身可靠伴侣,护航安全出行。

伴随着“小明”同学正式出道,本月全新明锐PRO将陆续交付,这款“宝藏座驾”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