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宏光PLUS陪伴的日子,每天都是520

2021年05月18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有一种幸福,叫与你相伴!有一种呵护,叫你很贴心!有一种温暖,叫你最懂我!备受大家喜欢的网络情人节520就快要到了,还没表白对象的看过来,这里有一位优质单身,等你表白!你想要的样子五菱宏光PLUS全都有!

实力雄厚,潜力无限

超强实力是给予爱人最大的支持。五菱宏光PLUS超两千万人选择,全球服务网点超3000家,关键时刻他会将自己的实力展出来,让你出行无忧,服务无忧,可靠值得信赖,是你终身伴侣的最佳首选。

精致时尚,干练大气

颜值即正义,第一印象决定表白成功的概率。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丝毫不平庸,车头的扁平造型精致时尚,搭配超大尺寸的大灯,造型灵气十足,时尚感更强。而且整车个头大,辨识度很高,给人一种阔气的感觉,商务载客或者全家出行都倍儿有面。有如此沉稳大气座驾加持,男士们的魅力值增加的不是一点点,女神见到都难免心动。

豪迈大度,宽大为怀

两个人的生活难免会有摩擦,宽容大度却能让摩擦成为爱的火花。比男人胸怀更大的是宏光PLUS大空间布局,宏光PLUS提供“2”、“2+3”、“2+2+3”和“2+3+3”四种座椅布局方式灵活选择,满足不同使用场景,非常聪明。后排放倒后的纯平地板,提供最大2180 mm *1550 mm *1214mm装载容积4102L,不仅能装下所有的家庭重任,而且空间阔绰,和一切拘束、局促说再见!关键是他一辈子只听你的话,你跟他在一起会发生什么,一切取决于你的想象力!

沉稳从容,动力满格

精神满格,努力拼搏,才能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6MT的动力组合,达到“1+1>2”的功效,实现充沛动力的同时,亦无需为油耗发愁,保证每天动力满满出发,不管何时何地都一样给力。250N·m最大扭矩,更是比一般1.6L发动机强63%,优秀的低扭表现,让起步轻松带劲,充满热情,爬坡和载重能力也大幅提升,永远保持着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

安全可靠,用心守护

生活哪来那么多容易,该担当,就要肩负所有。五菱宏光PLUS在心爱人的面前,向来敢作敢当,责任心强。205/65 R16大尺寸轮毂、宽胎面高速更防抖,且具有极佳的抓地力,各种路况驾乘不晃,都能稳稳向前,正如爱情最好的样子,一起携手向前走。同时,四轮蝶刹更高效更安全,制动力更强更稳定,上下陡坡可靠更从容,全心全意守护你,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细节呵护,体贴有加

最低调的细节,显最高级的品味,别看不追求大logo,显眼装饰,但一不小心露出的都是高端品味。五菱宏光PLUS高配车型在舒适性配置同样令人惊喜,全包式内饰与皮革座椅,中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均有配备,到位的细节用心呵护,让你时刻沉浸于体贴有加的舒适中。

所有的长情陪伴,都源自于自始自终让对方更愉悦的信赖。五菱宏光PLUS愿做家人身后最强的护盾,为爱相伴,陪你看遍旅途中的风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