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仍未“放弃治疗” 雪铁龙凡尔赛C5X将9月初上市

2021年05月18日 14:19:03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全新跨界车——凡尔赛C5X将在6月7日下线,6月18日开启盲订,8月份预售,并于9月初正式上市发售。该车源自EMP2平台,曾在上海车展亮相,除了在国内发售外,还将出口全球市场。

从外观来看,这台C5X大量继承了CXperienc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虽然定位为B级车,但整体样式与迈腾、雅阁、凯美瑞等主流B级车有极大不同,跨界风格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年轻个性,辨识度极高。

除此之外,当下众多潮流元素在新车上也有体现,例如分体式头灯、双色车身、双层尾翼等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平底式方向盘、3D抬头显示器在内的众多时髦元素,并内置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且支持L2级自动驾驶辅助。

标致508L一样,该车先期在国内市场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8AT变速器。参考508L、4008等车型,该车未来也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可选,并支持电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