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公开,小改款Polo能替大众打赢飞度吗?

2021年05月18日 14:3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大众于 2021 年 4 月下旬发表小改款 Polo 之后,于 5 月中于德国正式开放预定,原厂发布新闻稿中,表示将在 6 月份于开始交车,新车将推出 Fresh 特式车,将以低于 16,000 欧元(折合人民币约 12.5 万元)的入门价格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车款,比起改款前刚发表时则高出约 3,000 欧元。

小改款 Polo 导入全新 IQ.Light 灯系与倒 L 型尾灯组,并针对内装进行数位仪表与第 3代MIB 模块化娱乐系统(包括搭载 eSIM 网络卡)更新。同时,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为 IQ.Drive Travel Assist。动力部分则提供 70 kW(约 95 匹马力)、81 kW(约 110 匹马力)的涡轮汽油引擎与 66 kW(约 90 匹马力)的天然气引擎共 3 种选择。

Polo 在德国共将提供基本版、Life、Style、R-Line 共 4 种车型,基本版及标配 Lane Assist 车道偏离预防系统、Front Assist 自动紧急刹车功能与行人监控,另外全数位仪表板也将会是新车标准配备。另外随着新车上市,大众在德国针对 Polo 推出 Fresh 特式车,详细配备并未宣布,但表示将以低于 16,000 欧元的入门价格发行。

值得一提的是 Polo 于 2017 年上市时,入门版在德国售价为 12,975 欧元,与小改款入门版价格相比差了约 3,000 欧元,不过由于安全与舒适配备增加,改款前德国现行售价则为 15,980 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