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尊贵版,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18日 14:33: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斯柯达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生产商之一,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战乱、政变和兼并的洗礼,正所谓“打不倒你的会让你更强大”,这句话放在斯柯达身上再合适不过。自2005年斯柯达汽车与上海大众签约伊始,斯柯达已经在中国发展了十余年,推出了多款热销车型,而就在今年,斯柯达全新明锐PRO诞生了。全新明锐PRO定位A+级轿车,采用了与奥迪A3、第八代高尔夫相同的MQB EVO平台,下面就让编者带大家看看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哪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本次上市的新车总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2.49万元-15.79万元。新车提供了纳米白、量子灰、粒子金、星云蓝和能量橙共5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新车的前后轮制动类型分别为通风盘式和盘式,前后悬架类型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且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全新明锐PRO性能版采用16英寸铝合金轮毂,豪华版采用17英寸铝合金轮毂,而豪华版和旗舰版则采用18英寸铝合金五幅式轮毂。

从全新明锐PRO各个车型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新车的基础配置很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自动空调、触控液晶屏幕、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RS风格前后保险杠、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等配置。那么,全新明锐PRO的几款车型配置具体有哪些差异呢?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尊贵版车型搭载了和旗舰版相同的18英寸五幅式轮毂,造型更加硬朗大气。相较豪华版,尊贵版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照地迎宾灯以及电动折叠两项配置,而相比更加高配的旗舰版少了晶黑车顶/外后视镜和电动掀背尾门。

其次,在内部配置方面,性能版搭载了小尺寸中控屏,支持无线Carplay和无线Carlife,并且从豪华版开始,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12.1英寸,内置斯柯达智慧车联系统,并且支持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以及智联控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旗舰版搭载大众3.0智能场景驾驶辅助系统,相较尊贵版增加了数字式前泊车雷达、全方位自动智能泊车、交道辅助预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开门预警提醒、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前风窗抬头显示,而在价格方面旗舰版却要比尊贵版贵出了整整1万元,对驾驶辅助系统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似乎有一些不值当。

综合来看,全新明锐PRO尊贵版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安全系统方面的配置都比豪华版要优异一大截,而在价格方面尊贵版却只比豪华版贵了1.1万元。相较更加高配的旗舰版,尊贵版在内部配置几乎与之完全相同的情况下,仅仅是在外部配置和安全配置上少了几项“锦上添花”的配置而已,而在价格上却比旗舰版便宜了整整一万元。这样看来,尊贵版在几款车型中的性价比最高,编者最为推荐。

编辑总结:

全新明锐PRO以其年轻化的外观造型和颇具运动气息的内外设计,打破了人们心中对于斯柯达、对于明锐那道建立已久的“围城”。在本次全新明锐PRO推出的4款车型中,尊贵版超高的性价比是编者最为推荐它的重要理由。

此外,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在上汽大众斯柯达官网预定全新明锐PRO,豪华版车型可免费升级18吋轮毂、尊贵版车型可免费升级前风窗抬头显示,还有流量礼包、全系2年0利率信贷礼、钻石尊享卡会员礼等礼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