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住“缺芯”压力 荣威iMAX8上险量继续保持高位

2021年05月18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上汽荣威iMAX8的3月上险量环比增长148%。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MAX8有超过90%的个人用户。

目前,芯片供应紧张问题正在持续发酵。业内人士预测,“缺芯”问题对二季度的影响幅度将大于一季度。二季度第一个月的数据也初步印证了这一观点:中汽协发布的报告中显示,4月份乘用车产销171.4万辆和170.4万辆,环比下降9%和9.1%。在此背景下,荣威iMAX8始终保持着每月千辆级的上险量。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芯片短缺仍将是摆在所有车企面前的难题,特别是对于奋力上攻的中国品牌而言,挑战尤为严峻。在此“困局”下,上汽乘用车一方面依靠上汽集团的供应链体系优势,主动加强与芯片供应商沟通,保障基础供应;另一方面,上汽乘用车还积极向外拓展,与中国智能芯片“独角兽”地平线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加速智能芯片领域的布局。双管齐下,上汽乘用车势必将加速走出“缺芯”的困境,持续推动中国品牌的高端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