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旗舰 全新揽境将5月22日预售

2021年05月18日 15:07:03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七座中大型SUV——揽境将在5月22日开启预售,该车源自MQB平台,算是上汽大众途昂的姊妹车型。作为参考,现款途昂/途昂X的指导价为28.20-45.99万元。

一汽-大众揽境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和大灯组采用开放式设计,并融入横向贯穿式镀铬条装饰,并与LED灯带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大众揽境的侧面给人以非常魁梧霸气的感觉,配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和双边排气,整车相比途昂则更显动感气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2(5153)/ 2002/1795mm,轴距2980mm,将提供六座版、七座版可选。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黑白搭配的内饰看起来更显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跟途昂共享动力总成,提供2.0T低功率(330TSI)、2.0T高功率(380TSI)、2.5T(530 VR6)三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