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米其林PS4轮胎加持性能SUV,荣威RX5 PLUS究竟有多强大?

2021年05月18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轮胎对于一辆汽车的重要性自然不用多说,毕竟轮胎是连接路面与车辆的唯一桥梁。荣威RX5 PLUS在轮胎的选择上毫不含糊,配备的是高性能米其林PS4轮胎,型号为235/45 R19,通常应用于保时捷Panamera等高端运动车型。

荣威RX5 PLUS的这条PS4米其林轮胎成本1900元,相比于同级产品的轮胎单价1000元的价格略高,但贵有贵的道理,其亮眼表现不愧是轮胎中的贵族。

该轮胎拥有精准高速操控性、稳定高速性能及强大湿地抓地力,运动性能优异,简单来说就是与竞品相比,荣威RX5 PLUS搭载的PS4米其林轮胎过弯通过性好、刹车距离短、排水性更胜一筹。不仅如此,开起来胎噪声音较小,反馈给车内乘客的舒适性更佳,可谓是“除了贵没毛病”。

车辆稳定性是安全性的基础,我们都知道SUV车型由于其宽大的车身,普遍在过弯与操控时稳定性不及轿车。而荣威RX5 PLUS搭载的米其林PS4轮胎,采用了全新的符合材料覆盖层,能够使得轮胎更好传递扭矩、提升瞬态响应能力,从而提供车辆的操控稳定性能。并且其宽大的花纹设计扩大了与地面的接触面积,这样即便是轮胎在高速运转时,也能够拥有较好的过弯性能及高速稳定性。

三大一小的纵向沟槽能够保证经过积水路面时轮胎能够迅速将水排出,另外米其林PS4轮胎还使用了功能弹性体和硅混合配方,能够提供较好的湿地抓地力,提升湿地操控安全,因此开着荣威RX5 PLUS去一些极限路况越野,也完全不虚。

荣威RX5 PLUS搭载的米其林PS4轮胎除了操控性能强势以外,车内静谧性表现同样出色,行驶时噪音很小,在经过大的颠簸路段时轮胎滤震效果优异,真正反馈到驾驶者位的胎噪是非常小的,驾驶感受非常不错。

“好马配好鞍”这句话在荣威RX5 PLUS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米其林PS4轮胎的加持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性能。另外10-13万元的价格,却能配备高性能车上才会有的米其林轮胎,也从侧面反映出荣威RX5 PLUS带给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