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3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4.98万元

2021年05月18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5月18日,有媒体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比亚迪e3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新车或专门为网约车打造,整体设计将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中网设计,看起来非常精致。上方两侧大灯组由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整体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配合车门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使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依旧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在下部加入了“Build Your Dream”标识,进一步提升车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时尚,但视觉上并不廉价。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安全气囊、坡道起步控制以及制动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43.2kWh的刀片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