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购买次顶配车型!明锐PRO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明锐PRO车型上市之前已经预热了很久,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台车上市之后的售价,从之前豪华版13.89万元、尊贵版14.99万元、旗舰版15.99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明锐PRO还是非常亲民的,最重要的是这台车出自大众大名鼎鼎的MQB EVO平台,这个平台中大家最熟悉的车型莫过于奥迪A3系列车型了,没错,明锐PRO 就是和奥迪A3属于同平台产物。

就在5月17日晚间,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已经正式上市,有关于这台车详细的外观以及内饰介绍我们此前已经做过全面的介绍了,在这里简单的为大家回顾一下。

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出自MQB EVO数字架构,采用了被官方称之为精致流晶美学设计,在车身多处能够见到RS风格运动套件,这样的设计的确能够俘获很多年轻人的心。在前脸处还采用了3D流晶LED前大灯组,侧面能够看到这台车使用的跨级别5幅18寸轮毂,轮毂样式非常新颖。

明锐PRO还拥有同级别傲人身姿,2710mm同级最优轴距让它在同级别车系中称得上“大长腿”,同时明锐PRO的大溜背设计也在全新车型上也得到了保留,大溜背设计是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它的理由之一,重点是掀背尾门设计还是电动的哦!

来到车内就能够看到被斯柯达称之为数字化智能座舱的内饰设计了,W-HUD抬头显示这一越级配置在次顶配车型上就能够见到,12.1英寸中控屏幕和10.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样能够彰显出科技感。明锐PRO还拥有Top View 360°全景影像和全车15雷达+5摄像头。在车内还能够看到无线Carplay/无线手机充电等等便捷配置,这些配置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的确十分少见。

最后简单介绍一下斯柯达明锐PRO搭载的1.4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啊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在众多大众系系列车型中都有搭载,平顺性和稳定性都能够得到很好的保障,全系标配1.4T发动机并且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有效提升这台车的操控极限。

以上就是有关于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的简单介绍,下面我们具体看看究竟哪款车型值得消费者购买呢?

首先来看看入门版车型

斯柯达明锐PRO性能版车型

售价12.49万元

推荐指数:两颗星

入门版车型基础配置较少,即使预算不充足也推荐购买豪华版车型,因为相差一万元的确可以得到一些非常便捷的配置。

斯柯达明锐PRO 豪华版

推荐指数:☆☆☆

豪华版车型的配置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还是不错的,但是考虑到只需要再加一点预算就可以得到次顶配车型,并且次顶配车型配置的确非常丰富,如果预算充足就不是很推荐入门版车型,如果对一些舒适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没有什么需求的话入门版车型还是不错的。

次顶配车型

斯柯达明锐PRO 尊贵

推荐指数:☆☆☆☆☆

相比低配车型,次顶配多出的售价可以获得如下配置:

18吋铝合金五辐精车轮毂、晶黑车顶、晶黑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照地迎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中央扶手带杯托、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仪表台饰条/门饰条)、前后车门内开扳手氛围灯/前后排脚部氛围灯、ISOFIX+Top Tether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全天候LED大灯带转向辅助照明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Stop&Go智能低速跟车辅助、AEB自动刹车辅助、LKA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排电动10向调节座椅(含4向腰托)、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无线手机充电。

这还不是重点,所有顶配车型的功能都可以在次顶配车型中进行选配,所以次顶配车型只全新明锐PRO车系中最为推荐的车型。

顶配车型

斯柯达明锐PRO 旗舰

推荐指数:☆☆☆☆

顶配车型拥有众多舒适配置以及科技配置,具体为大家罗列出来方便对比。

PDC数字式前泊车雷达、PLA 3.0 全方位智能自动泊车、SWA变道辅助预警、驶出车位警示辅助功能、Top View 360°全景影像(7种不同视觉)、DOW开门预警提醒、交通标志识别系统、W-HUD 前风窗抬头显示、电动掀背尾门。

写在最后

结合全新斯柯达明锐PRO的配置来看次顶配车型是最为划算的选择,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装更高阶配置,至于入门版车型也可以考虑,适合对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不是很在乎的车主,因为明锐PRO全系动力总成都一样,所以在后期用车时所感受到的动力和驾乘感受都是一样的,只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车型就好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