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腻中年人的浪漫,21款丰田凯美瑞

2021年05月18日 18:08: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外观

凯美瑞的前脸造型非常凌厉。进气口采用了大嘴型设计,进气格栅采用横幅设计,使得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宽。车标两侧的饰条更增加了层次感。大灯在饰条的线条尽头延伸,造型狭长犀利。

此外,如果有喜欢运动风格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凯美瑞运动版。运动版的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笔者觉得很有个性,和阿尔法与罗密欧的三叶草型进气口有异曲同工之妙。

凯美瑞的侧身稍显平淡无奇,侧身腰线非常笔直,车顶线条也有些方,轮毂一看就十分适合家用。

凯美瑞的尾部十分低调,不论是排气还是车灯,家用妥妥的一把好手。

不甘于平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运动版,线条更加硬朗,双边双出排气更加犀利。

内饰

至于内饰,就触及到凯美瑞的短板了,实在是有点丑。一条扭曲的线条位于视野正中央,显得扭捏不大方,其余的所有东西感觉都受到了这股扭曲之力的辐射。

方向盘采用传统圆形家用风格设计,仪表盘依然是老式机械仪表。高情商:简约复古、经典耐用;低情商:设计落伍、又土又搂。当然了,审美这个东西,汝之蜜糖,彼之砒霜,凯美瑞可以取悦懂它的人就够了。

中控屏的塑料味依然比较浓,丑到这份上,笔者暗暗庆幸,有就行了。

空间

凯美瑞的整车尺寸为4885(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后排空间非常大,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非常舒缓,坐垫长度稍有些短,但是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凯美瑞的的后备箱空间也十分宽敞,不论是宽度、平整程度还是纵深,表现都非常不错。

动力

21款凯美瑞共有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2.0L、2.5L以及2.5L混动。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提供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同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10挡);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可提供20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同时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L混动车型采用一个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加一个永磁同步电动机,发动机可提供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21牛·米,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非常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配置

21款凯美瑞的的配置多如牛毛,实在是让人挑花了眼,下面且听笔者娓娓道来。

2.0E 精英版 17.98万

2.0G 豪华版 19.98万

2.0S 锋尚版 20.58万

以上三款均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锋尚版等价于运动版。精英版的意思是丐版,塑料多、屏幕小(液晶仪表4.2英寸、中控液晶屏7英寸)、座椅是织物。豪华版和锋尚版有不同的外观,锋尚版还可以调节驾驶模式(运动、经济、舒适)。

2.5G 豪华版 21.98万

2.5S 锋尚版 21.98万

2.5Q 旗舰版 23.48万

以上三款均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液晶仪表的尺寸全面升级(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1英寸。旗舰版还多了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2.5HGVP 领先版 21.98万

2.5HG 豪华版23.98万

2.5HS 锋尚版 23.98万

2.5HQ 旗舰版 26.98万

以上三款均为2.5L混动版本,除了领先版以外,都使用大尺寸的液晶屏。说实话,在内饰和配置上,凯美瑞真的打不过更低价位的国产车。

看过了介绍,凯美瑞好像如此平庸。每个中年人都曾年轻过,可能都幻想过开法拉利的那一刻人上人的感觉,可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就算你每天努力工作25小时,也是买不起法拉利的。百万超跑就像是少年的一场梦,当梦醒来,顾家的中年人依然要脚踏实地的生活,那是不是开不起法拉利就不配浪漫了?当然不是,只要热爱生活,创造价值的人统统值得!丰田凯美瑞就是给您准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