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雪铁龙文化 与凡尔赛C5 X的近距离接触

2021年05月18日 18:19: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共创凡尔赛,共启潮流生活,雪铁龙舒适空间北京站启幕。

5月15日,雪铁龙舒适空间第四站(北京站)在五棵松华熙Live开启,东风雪铁龙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凡尔赛C5 X、经典车型CX、萌萌哒Ami电动汽车、天逸C5 PHEV为大家打造了一个汇聚法国时尚元素的空间,让大家零距离体验法式精致、舒适的生活,同时活动中贯穿了雪铁龙百年多的历史品鉴。

活动中,凡尔赛C5 X全球首位下订车主也现身活动现场,在此共鉴凡尔赛C5 X的设计美学。首位车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前的用车就是雪铁龙车型,因此对雪铁龙品牌的质量和文化有着深刻的了解。他当时在雪铁龙凡尔赛C5X首秀发布会还未结束时,便被凡尔赛C5X潮流的外形设计和时尚的内饰吸引,毫不犹豫下订了这款车。

为此,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凡尔赛C5X首秀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想要成为凡尔赛头号车主,但由于上面那位车主的出现,毛创新与凡尔赛C5 X全球001号下订用户身份失之交臂,就连前100号下定用户的位置也已被抢占光。凡尔赛C5 X首秀即受追捧,可见其设计尤为吸引人。

作为一个诞生于法国的汽车品牌,雪铁龙的舒适和时尚成为其标签,作为一个百年品牌,雪铁龙更是在法系血统中融入了领先舒适、智慧科技等优势,从而成为全球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选择,也因此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雪铁龙舒适空间系列活动,向大家展示了一种不刻意追求奢华,不盲目追赶潮流,由内而外享受自由、自在、自我的舒适生活状态。时至今日,在这个多数人更加强调性能、配置、操控的时代,雪铁龙坚定汽车产品“舒适”的本质,让逐步被淡忘的汽车属性重新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衡量标准。东风雪铁龙通过这样的线下活动,时刻和客户走在一起,邀请他们参与到造车、用车的全过程,做到了客户和产品真正地融入,再次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这也将使中国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雪铁龙品牌。

作为活动现场的“主角”,凡尔赛C5 X人气爆棚,出色的外形设计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该车借鉴了雪铁龙CXperience 概念车的设计,雪铁龙 C5X 并非全新一代 C5,也不是一辆跨界车、不是一款旅行车,更不是一款 SUV。官方给它的定义是一款 “ 新势轿车 ”。修长扁平的车身以及运动尾翼配合短前后悬设计,让其轿跑风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据悉,东风雪铁龙凡尔赛 C5X将于6月7日下线,8月份预售,并于9月正式上市发售。该车将在中国生产,向全球市场供应。

配置部分,凡尔赛搭载新一代C-connect智能互联、L2.5 C-Pilot、HUD抬头显示,增加了驾乘的便利性;短前后悬设计使得凡尔赛C5 X后排膝部空间高达238mm,超过主流B级车水平,再也不用担心大长腿无处安放;后备箱扩展容积最高达1640L还配有感应式电动尾门,让用车更方便。

舒适空间现场还展示了雪铁龙经典车型CX。可以看出,凡尔赛C5 X无论是设计、空间还是乘坐舒适性,都在向CX等经典车型致敬。譬如,凡尔赛C5 X前脸贯穿式镀铬装饰、大灯延长至车身侧面设计、平缓大溜背、内部空间最大化等设计都与CX有异曲同工之妙。

2021年,东风雪铁龙正围绕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360度深化推进各项工作的改善,以为更多人提供全方位人性化舒适体验。随着新产品的发布以及与用户更亲密的接触,众多产品和服务方面的升级使得雪铁龙今年前4个月国产车市场份额是在上升,法系车份额也逐渐上升。

正如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所言:“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我们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工作,包括我们3月19日的全新2021款天逸上市,也是在配置价格等方面,考虑了客户最直观的感受。比方说我们的配置,客户最能感知的,就是我们的全系标配。在服务方面,我们也是秉承如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来开展工作的,比如我们的15公里免费上门服务,在全国推行,给客户提供更好的用车使用感受。”

雪铁龙是法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特点。通过“雪铁龙舒适空间”这个线下活动,让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雪铁龙品牌,同时东风雪铁龙用丰富的产品以及真诚的服务和创新的玩法,为雪铁龙品牌车型带来了不错的流量,这对法系车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