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马3系不再拥有运动基因? 来场深度试驾 探探底

2021年05月18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当然,现在说宝马3系,应该已经不是一个新车。去年就上市的TA,其实在最开始的兴奋之余,很多消费者表示,这已经不再是之前认识的那个操控小能手了——TA越来越像是一个家用的“保姆车”!于是一时之间说什么的都有,甚至觉得,TA在BBA的对抗之中已经没有了优势。

宝马,3系,这两个联系在一起的词语,就必然是操控和性能的最好代名词,缘何会有这样的说辞呢?但是所有有争议的事情,都需要一个证明的过程对吗?那就开上试试好了,看看TA还是不是你心中能够代表运动基因、科技豪华、驾驶激情的那个宝马新3系咯?

这个时候的长春,其实特别适合试驾,温度适中又绿树成荫,并且充满了浪漫的艺术气息,自然山水风光和现代人文之美中,来跟BMW 3系近距离接触一下。

不得不说,这一次的BMW 3系应该是最漂亮的一代,不接受任何反驳。就这进一步加大尺寸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就这首尾呼应的天使眼LED大灯与LED 3D立体悬浮尾灯,就这霍式弯角与无边框楔形设计,你有没有感觉到一丢丢宝马7系的氛围?按照现在宝马的打法,就是让所有的车型都有宝马7系的高端身影,你只需要使用入门级别的费用,就能够拥有宝马最经典的元素。

BMW 3系为什么是最好的操控者,因为TA一直都是用50:50的前后轴平衡配重设计,构成稳固的动态基础,实现了稳定性与平顺性的完美平衡,也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灵活操控带来的非凡感受。并且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之下,就开上试试吧。

驾驶感受还是有的,油门轻点就有瞬间的推背感,这一点一直都是BMW 3系的焦点。而且在驾驶的过程当中,无论是超车还是加速,或者是刹车距离,BMW 3系的车子都游刃有余。并且在BMW 3系上面,还有各种类似于餐厅预订、天猫精灵语音助手、搜索音乐、西瓜视频应用等娱乐功能,你觉得TA可还好?

鬼斗车观点:BMW 3系是性能车吗?显然不是,那么以TA的定位和价格来说,能够拥有这样的驾控感受已经是同级别中的精品了。不服是吗?试试就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