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年必达60万辆,挑战百万辆!一汽奔腾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21年05月18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红旗势已起,奔腾“誓”跟上:5年必达60万辆,挑战百万辆!今日(5月18日),一汽旗下另一自主乘用车品牌奔腾发布全新战略,即将发力。

奔腾战略地位提升至与红旗平级

今天是奔腾十五周年庆典的日子,战略发布会是庆典的一大活动内容。发布会全称为“向美好生活奔腾——一汽奔腾十五周年全新品牌战略发布”,是在吉林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的。吉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现东,以及党委常委王国强、雷平、全华强、刘亦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付炳锋等领导出席。

如此高规格的领导悉数出席一汽奔腾活动,据《车壹圈》&《玩车帝》了解这还是首次,足见奔腾接下来在一汽集团的战略地位明显提高。据了解,奔腾一汽集团内部的地位“已从二级公司作战单元提升至了一级,与红旗同等行政级别”。

5年必达60万辆,挑战百万辆

发布会上,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发布新奔腾品牌目标、精神、定位、目标用户、架构,分享未来产品布局、销量规划,发布全新品牌LOGO、全新造型设计语言、三台五悦、研发布局、渠道布局等,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奔腾”,开启“中国奔腾、进取不止”的新篇章。

“2023年实现30万辆,2025年必达50万辆,挑战100万辆。”隋忠剑斗志昂扬的宣布了这一战略目标,同时公布了奔腾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并惊艳亮相了两款全新概念车。新车采用“劲、纯、臻”设计主题,演绎奔腾造车生态美学的华丽进阶。

根据战略规划,“十四五”期间,一汽奔腾将加速完成主流市场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产品的全覆盖。新能源产品,E01面向ToC市场,NAT面向ToB市场。传统能源产品,今年完成SUV、轿车等6款产品布局;2023年至2025年,以每年两款以上的全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完成8款传统能源产品,以及5款新能源产品的布局,将覆盖A00到B级的总规模达到1600万辆的主流乘用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