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实车曝光,神似普拉多,尺寸增加,又要爆单了

2021年05月18日 21:47:0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以往说到硬派越野SUV的时候,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帕杰罗、普拉多等合资品牌旗下的车型,但是随着这几年哈弗H9以及后来上市的坦克300的爆火,也让国产品牌在越野SUV领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毫不夸张的说,这两款来自长城旗下的硬派SUV车型如今都称得上是市场中的现象级产品,尤其是“大哥”哈弗H9

从2015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哈弗H9就开启了在国内SUV市场的不平凡之路,在大家都比较关注的越野专业性方面,H9做到了同级别中无出其右,不仅采用了非承载车身,还配备了硬派越野车领域少有的“三把锁”,“坦克转向”、“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以及百万级越野车才拥有的“蠕行模式”等。

也正因为强大硬核的产品力,哈弗H9在市场中深受消费者喜爱,去年全年甚至取得了22035辆、同比大涨64%的喜人成绩,同时夺得了2020年中国品牌越野SUV销量第一。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台兼具日常舒适性和硬核越野能力的产品已经成为了中国越野文化发展的推动者。如今,新款哈弗H9也正“行驶”在路上,最近网上曝光了新车的申报图。

从图上来看,新款哈弗H9的外观变化还挺大的,和2020款H9横向设计的进气格栅不一样的是,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再加上镀铬的装饰,整体看起来变得更加的大气了。同时,新款哈弗H9两侧雾灯的造型也有变化,采用了竖条形LED光源,跟镀铬饰条组成三角形,看起来更加的精致。

车尾部分则没有太多的变化,依旧是纵向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极高,另外,外挂式备胎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非常硬派的感觉。

尺寸部分,新款哈弗H9相比老款车型也有进行调整,车长达到5077mm,宽和高分别为1926/1900mm,轴距没有变化,依旧是2800mm。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车型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和在售的H9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5N·m,达到了普拉多3.5L V6的水平。

同时,新款哈弗H9在越野性能方面还是会保持原来的味道,非承载车身配四驱系统,叫板普拉多也是底气十足的。更重要的是,一直以来哈弗H9在保持强大的越野能力的同时还兼顾了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一系列智能黑科技配置。毫不夸张的讲,在30万以内的硬派越野SUV市场中你很难找到一款车型能够像哈弗H9这样做到面面俱到的SUV,而这些都会是它在未来市场中最大的优势。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国产品牌在这几年的发展异常迅猛,或许在十年前,你能选择的硬派越野SUV更多的还是日系品牌,但是十年后已经有了崛起的国产品牌,哈弗H9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今,哈弗H9在市场中已经树立起了不错的口碑与形象,同时也始终保持着热销,相信伴随新款H9的到来,其市场占有率还会得到进一步扩大。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