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布,吉利今年能否再夺销量冠军,就靠它了

2021年05月18日 22:15: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20年在经过了疫情的阵痛期之后,2021年其实各个汽车厂商的市场表现都非常不错。但从2021年第一季度以及2021年4月份的销量表现来看,长安汽车集团表现比吉利汽车更加出色。

吉利汽车要想实现在2021年下半年的翻盘,就需要一两款重磅新车来支撑。而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吉利帝豪。

最近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吉利帝豪的图片,这是吉利帝豪第4代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

吉利帝豪可以说是吉利汽车家族的功臣,担负着吉利汽车提升销量的重任。并且吉利帝豪也是少有的在合资汽车品牌,林立的轿车市场,能够占有一席之地的自主品牌紧凑型轿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上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大气,也更加的符合中国用户对于家用车的审美需求。前脸采用吉利家族光影回廊前格栅设计,大灯组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内部采用了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设计非常的精致。

在车身侧面,官方宣称新车的风阻系数为0.27Cd,达到了同级别车型当中非常低的水平。同时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的舒展,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在轮圈方面使用了17英寸双辐式的铝合金轮圈。

在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轴距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尺寸方面也并没有明显的增长。所以从定位上来看,依然是一款家用,车的定位。

在车尾的设计方面,全新一代帝豪的车尾设计,感觉非常的大气,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车内变化非常大,整体上更有科技感,方向盘造型采用了目前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幕。在中控台上也使用了两种颜色的搭配,看上去比较类似于去年上市的吉利星瑞。

在动力总成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114PS),比现款车型在动力上略有提升。

吉利帝豪一直是吉利家族的销量担当,但是目前吉利帝豪面临的市场竞争也非常的激烈,同级别的车型当中长安逸动plus凭借着更大的尺寸,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荣威i5凭借着具有科技感的内饰和功能配置,销量上也奋起直追。

因此对于吉利汽车来说,吉利帝豪的推出在下半年能否大麦决定着吉利,2021年能否再夺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