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的马拉松既全民娱乐 又升格国家赛事 为啥其他车企做不到

2021年05月18日 22:41:02
分享到:

长城汽车的马拉松既全民娱乐 又升格为国家赛事 为啥其他车企做不到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卢海军

5月16日,2021年度长城马拉松赛事开跑,作为唯一家汽车企业主办的马拉松也升格为中国赛事.

赛事主题贴地气,以“敞开跑”为主题,超越了赛事,更像是全民健身运动的盛宴。以智慧工厂为主赛道,让跑友们在赛后体验到欧拉,坦克,长城炮哈弗 WEY五个长城系列的产品魅力,跑道设置除了城区道路,有些段设在长城汽车的几个工厂车间,让跑友们在比赛的同时,近距离看到长城汽车的工厂面貌,汽车生产制造过程,更能感受到汽车的魅力。

赛事规格升格为国家赛事,参赛人数5000人,设置了全马,半马,健康跑,家庭跑四大组别,赛事服务升级,补给,医疗,赛场前互动及赛后的系列活动把服务的方式更为广泛,保定汉堡“驴肉火烧”糖人等都有体现,同时首次推出机器人服务,领先的智慧科技为跑友们打造360度沉浸式体验。

中国跳水队男运动员张新华和女运动员张晶,影视界明星赵茜,特别cosplay跑团和古装跑团,老少三辈跑团互动,给长城马拉松赛事带来了潮流时尚,全民健康的感受。

特别是跑友们在长城汽车时速290公里的高环测试赛道跑段,在长城WEY品牌摩卡计时车引领下,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在高速奔跑,直呼过瘾。这种过瘾,特别贴合长城汽车的发展速度,2020年即使全球疫情,长城五个品牌全球销售实现了111.6万台亮眼业绩。

看了这个业绩,小编不能不提起长城董事长魏建军在2020年长城三十岁生日,说出来耐人寻味的话,“长城汽车能挺得过明年吗”由此长城的改革序幕拉开。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带领百余名高管亮相8公里健康跑组别,这次亮相,也同时彰显出长城的新的管理团队新的精神面貌,是长城去年管理模式变化后,管理团队以马拉松赛事的方式亮相,80,90后为主力的管理团队和改革后的骄人业绩情况更能让长城品牌未来的路就像马拉松,长途跋涉,不为艰险不断高攀。

汽车企业做马拉松活动的很多,自主的如长安奇瑞,外资的如宝马等,为啥只有长城汽车能做到既全民娱乐,又能升格为国家赛事?欢迎留言。

长城这个中国汽车民族品牌如“万里长城永不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