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豪华感十足!岚图FREE新车型首发,1.5T四缸稳压理想ONE?

2021年05月19日 00:22: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岚图汽车了解到,岚图FREE新增首发纪念版车型,并提供增程式和纯电动两种动力可选,预售价分别在31.36万元和33.36万元起。

外观方面,此次预售的首发纪念版车型增加了车身同色轮圈、格栅、专属徽标、西沙蓝内饰和三彩安全带等特殊配置,展现首发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其他方面和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车头采用直瀑式进气,并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前包围造型简洁干练,营造出运动气场。

车身侧面,首发版本车型的造型整体较为饱满,隐藏式车门把手凸显了科技感,镀铬样式的轮毂看起来更加豪华大气。作为一台中大型SUV,该车的直接对手就是理想ONE。

内饰方面,首发版本车型增加了西沙蓝内饰配色,通过蓝色和白色的搭配,营造出较为豪华的视觉效果,座椅等部位进行了打孔工艺,彰显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通过三块屏幕组成的连屏设计,呈现出较强的科技感,视觉效果惊艳。

动力部分,首发版本车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增程式和纯电动车型均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增程版车型由一台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122马力,满油满电下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860公里;纯电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505公里,加装尊享包后,续航为47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