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T70 Coupe渲染图曝光 车身线条动感流畅

2021年05月19日 00:22: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尼赛思GT70 Coupe渲染图,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双门GT跑车是不可或缺的,虽然传言捷尼赛思早就有推出跑车产品的规划,但是一直没有正式官宣。

捷尼赛思GT70 Coupe渲染图

虽然捷尼赛思官方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但是一直有传言该品牌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双门轿跑车,在不久前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几张双门轿跑车的概念图,这也直接表明,捷尼赛思有推出双门轿跑车的计划。

捷尼赛思官方视频中的双门跑车概念图

早在2017年,捷尼赛思就已经为GT60,GT70,GT80和GT90注册了商标,这意味捷尼赛思已经在规划自己的跑车产品阵营了。当时,捷尼赛思还为GV60,GV70和GV80申请了商标,今天我们就能看到GV80中型SUV了。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来自GV80的2.5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可能会成为首选,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35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作为双门GT跑车,应该会选择前置后驱布局制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